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谢娜张杰婚礼房产藏式洞房大揭秘

2011-09-26 11:28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有媒体也曝出了谢娜张杰26日婚礼当天将乘坐的价值300余万元的豪华房车做为婚车,并有特色的藏式新婚洞房也被曝出。

  

 

  谢娜张杰已经到达香格里拉

 

  谢娜张杰已经到达香格里拉

  谢娜张杰将于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大婚,婚礼明星嘉宾已经悉数曝光,谢娜与张杰的部分明星好友因香格里拉路途遥远,与工作撞期不能出席,但是还是有一票明星表示会亲临现场。

  大婚在即,张杰与谢娜已经赶赴香格里拉,准备婚前的排队活动,据悉,谢娜张杰将赴当地著名的松赞林寺祈福,小沈阳也将代替师傅赵本山出席二人的婚礼,目前在香格里拉谢娜张杰的婚礼地,工作人员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着婚礼的各项工作,有媒体也曝出了谢娜张杰26日婚礼当天将乘坐的价值300余万元的豪华房车做为婚车,并有特色的藏式新婚洞房也被曝出。

  昨日,一位参与谢娜张杰婚宴的名为“成都义工-老黑”的网友在微博上提前披露了26日婚宴的菜谱。据该人士透露,26日在云南举办的张杰、谢娜婚礼菜谱已经全部确认,婚宴将有特别惊喜,在婚宴上主席桌上的精致菜品已经开始准备,主雕花“龙凤呈祥”已经试雕完成。而婚宴上凉菜10道,热菜12道,菜名大多数也跟“娜杰”有关,像徽风娜韵、海娜百川、张灯杰彩、娜张结婚证等,光听名字就觉得很有趣,老黑还透露最具备特色菜品———娜张结婚证就由他设计。

  昨晚记者也联系上老黑,据他透露这次张杰谢娜方面两周前便找上了文殊院素宴厅,要求全素的婚宴,不过在所有菜品种,也许是为了照顾四方来宾,川菜只有4道菜,而6位主厨昨晚也跟随张杰谢娜等人坐航班离开成都为婚宴做最后的准备。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