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京城四少生活照曝光 细数八卦史频曝负面新闻

2011-09-19 12:25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王珂则在王烁被拘当天发布微博。说自从被某媒体冠名“京城四少”后就“中邪一样的霉运”,并感叹这些年走过的商业旅程所吃的苦并非旁人能够体会。

王珂
京城四少之王烁

  王府井车祸后司机“枪”指向对方,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诉至法院。据了解,被“枪”指的男子同是“京城四少”之一、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

  2010年12月17日晚,北京王府井地区两车相撞并起火,事故的主角被指是称为商界“京城四少”的两名成员――王烁和王珂。现年29岁的王烁是初中文化,担任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以及北京辉耀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0年12月17日晚,在北京王府井,被肇事车辆倒车撞坏的“军A”牌照轿车起火燃烧。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当日,北京王府井附近两车相撞致一车发动机着火,火势随后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王烁驾驶大众车行驶至朝阳区中国人寿大厦路口时,与王珂驾驶的悬挂套牌的奥迪A6发生道路驾驶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报警后驾车跟随。

  当两车行驶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门前时,王烁急踩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急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车辆,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珂驾驶的奥迪起火,损失为19.9万余元。

  据媒体报道,当时碰撞后奥迪车男司机下车。大众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手枪”指向奥迪车司机。双方没有说话,对峙了一小会儿,持“枪”男子上了大众车驱车离开。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