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锋芝离婚人气涨 查小欣曝光称3亿资产两子平分

2011-08-29 14:08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8月26日上午十点,查小欣更新博客谈锋芝离婚称锋芝离婚联合声明效应正面。查小欣谈到锋芝离婚如何处理资产和家事,查小欣则赞叹谢霆锋”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

  

 

  查小欣

  8月26日上午十点,查小欣更新博客谈锋芝离婚称锋芝离婚联合声明效应正面。自从锋芝正式离婚以来,查小欣作为猛料”始作俑者“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谈到锋芝离婚如何处理资产和家事,查小欣则赞叹谢霆锋”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赢尽众多女观众的好感,在婚姻低潮期,他不是夜蒲花天酒地,而是躲在自己房中打机,表现成熟。而张柏芝首部试水温之作《无价之宝》入座率直线上升,两人都有相当数量的片约在手,不过柏芝表示为了两个儿子,她暂时只会接拍一部,锋芝始终还是为了两个爱子和平处理了家事。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