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 两亿豪宅或归儿子

2011-08-23 13:09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谢霆锋表示会让两名儿子在安稳、健康环境下成长,在这种情况下,赡养费与抚养权方面会怎样安排?

  

假如锋芝婚姻破裂 三大悬念“提前揭晓”

 

  张柏芝、谢霆锋的一对儿宝贝儿子:Lucas,Quintus

  刚刚过去的3个月,不少娱乐记者都遭遇到身旁的朋友问“张柏芝和谢霆锋到底离没离?”这个问题,8月22日才有答案。

  几年前的“艳照门”还是成了定时炸弹,张柏芝亲自引爆,与陈冠希的机舱照曝光那天开始,“锋芝”婚变大戏开始上映,三个月来,两人忽冷忽热,忽密忽疏。

  除了离婚原因,“锋芝”一双知名度不亚于任何一位一线明星的儿子也是外界最关注的焦点了:lucas是不是将告别父亲随母生活?两兄弟是不是要重蹈父母的“悲剧”?Lucas和弟弟是不是要分开?

  在父母条件基本相同,而均要求子女与其共同生活的,法官一般会将孩子判给母亲,因为在法律的认定中,母亲的照顾更有利于孩子成长。张柏芝夺抚养权本可以说是十拿九稳,但谢家还有最强有力的一招“张柏芝旧情”。如果谢家硬要拿这个说事将会对张柏芝争夺抚养权造成重击。因为虽然在同等条件下,法官会将抚养权倾向给母亲,但如果“母亲在离婚过程存存在过错(如婚外情)、管教孩子过程中存在过当的情况等”,这将证明父亲更适合抚养孩子。张柏芝过度溺爱lucas,耽误他学业的事早在婚变前就被媒体曝光并引来各方对她“管教不当”的指责。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