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细数落魄到要卖豪宅的明星

2011-08-22 14:3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Rain因取消美国演唱会,不仅进军美国市场被阻,还官司缠身,演艺事业也进入低潮。韩国小天王Rain在首尔清潭洞的豪宅将被查封。

 

  谈到明星首先想到的是什么?绯闻?恋情?还是豪宅?鲜少有名人不住高档豪宅的,可是当风云人物终于走向破产边缘时,所拥有的豪华房子或许也将走向衰落。

  破产后,那些豪宅……当风云人物终于走向破产边缘时,所拥有的豪华房子或许也将走向衰落。

官司败诉面临索赔 豪宅被封Rain泪如雨下

  Rain因取消美国演唱会,不仅进军美国市场被阻,还官司缠身,演艺事业也进入低潮。

  韩国小天王Rain在首尔清潭洞的豪宅将被查封。夏威夷演唱会取消一案的赔偿总额为900万美元,原告click娱乐公司将从本月26日开始着手进行查封Rain与JYP公司财产和不动产的工作,此外还将对Rain在好莱坞出演电影所得到的收入进行查封。接下来还有亚特兰大、洛杉矶演唱会取消官司等着他处理。

  夏威夷法院日前对Rain取消夏威夷演唱会判决,必须赔偿原告808.6万美元,加上100万美元律师费等,赔偿总额约为900万美元,原告click娱乐公司将于在近几日展开赔偿工作,查封Rain和JYP娱乐名下的财产和房地产等工作。

  Rain为进军美国去年与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签约,该公司也被卷入此案。click娱乐公司代表李承秀表示,Rain通过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赚到的所有收益、财产都会被申请保全被查封。Rain去年购买的清潭洞豪宅也是申请保全的对象,据悉,该建筑的市价为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400万元)以上。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