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刘若英闪婚嫁浙江地产富商 老公风流爱拥辣妹

2011-08-10 14:31 作者: 来源:北方网

  刘若英出道17年来感情世界极神祕低调,闪婚震惊演艺圈。据了解,两人今年2月相恋,交往半年后决定共结连理。刘若英昨在官网分享喜悦:“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

 

刘若英 结婚照
 

  刘若英与老公钟石(合成图)

  41岁知名艺人刘若英(奶茶)前天闪婚,嫁给身家逾10亿元台币的39岁中国浙江富商钟石(小名钟小江),两人于北京登记结婚,昨发声明公布喜讯。刘若英出道17年来感情世界极神祕低调,闪婚震惊演艺圈。据了解,两人今年2月相恋,交往半年后决定共结连理。刘若英昨在官网分享喜悦:“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的关心。”她暂无宴客打算,婚后不会退出演艺圈。

  在官网自曝喜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午12时30分,刘若英被目击车停北京市民政局,钟石先下车进入婚姻登记处,刘若英等随后进入,两人很有默契地穿着白色情侣装。钟石顶着俐落短发、留着小胡子,眼镜挂在衬衫前,性格有型,他身材壮硕,身高约180公分。

  刘若英曾在电影《隐婚男女》宣传时说不会隐瞒婚姻,果然昨天她就在官网宣布喜讯,数千粉丝祝福她新婚快乐,舒淇、阿信等艺人也恭喜她,但不少朋友对她婚事如此保密,又简短分享喜讯:“是的,我结婚了。”

  昨傍晚刘若英透过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刘若英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好奇,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8日)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此外她还俏皮在文末写说:“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