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李嘉欣携子返家宝宝房曝光

2011-02-12 09:53 作者: 来源:北青网

 

李嘉欣已携子返家休养

  李嘉欣已携子返家休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昨天(2月11日)下午于产后第4天,秘密由丈夫许晋亨(Julian)接她与爱儿Jayden Max(小JM)出院回家,一家三口展开新生活。李嘉欣开心透露:“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流露初为人母的喜悦。

  躲避传媒耳目秘密出院

  李嘉欣前天在网上上传自己的当妈妈的照片后,粉丝赞赏她仍然很漂亮,明艳照人。她剖腹产子后,康复进度迅速,一直都嚷着要与小JM回家,终于昨天(2月11日)下午如愿,由许晋亨悉心安排她与小JM出院回家,躲避传媒耳目。昨天(2月11日)下午5点57分,她透过IPS传艺在微博告知出院消息:“李嘉欣已经回家了。对各大传媒及童鞋这几天的支持与祝福衷心感谢。”并附上一张医院房间的照片,里面有一块好像是尿布。李嘉欣则于6点21分发微博说:“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

  李嘉欣休息数天后,昨天(2月11日)满怀兴奋的心情与小JM回家了,她衷心感谢各界及媒体的关爱:“很感谢大家连日来的关心,还有劳传媒的耐心等候,我今天(2月11日)出院回家了,希望大家不用在医院守候,辛苦大家。看来小JM也挺喜欢我们给他布置的新居。”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