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春晚最美女观众夏达家居照曝光

2011-02-10 09:59 作者:中正 来源:新浪

  在2011年春晚的观众席上,这位女观众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她就是美女漫画家夏达。早前有报道称美女漫画家夏达将代表大陆与港澳台三地美女一同登上春晚舞台,一时间网友风传夏达将

  在2011年春晚的观众席上,这位女观众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她就是美女漫画家夏达。早前有报道称美女漫画家夏达将代表大陆与港澳台三地美女一同登上春晚舞台,一时间网友风传夏达将上春晚表演。后来夏达澄清称并非上春晚表演,只是代表大陆送上一幅漫画贺图,整个过程仅持续几十秒。但是,最终站在舞台上代表大陆送漫画图的却是李小冉,夏达坐在了观众席,那幅画是她画的,所以导播给了她很长时间的镜头。

2011春晚最美女观众 夏达清纯家居照曝光

  夏达,1981年4月4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从高中开始创作,目前《米特兰的晨星》《同类》《游园惊梦》《四月》《子不语》的单行本已上市。

2011春晚最美女观众 夏达清纯家居照曝光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