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地产富豪猝死 生平最爱女人

2011-01-26 17:36 作者: 来源:新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神童辉”之称的香港富商罗兆辉24日下午在东莞猝死,年仅47岁。罗兆辉曾是香港风光一时的传奇人物,上世纪九十年代在香港炒楼致富,坐拥二十亿身家,后因在金

罗兆辉与刘嘉玲聚会

罗兆辉与刘嘉玲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神童辉”之称的香港富商罗兆辉24日下午在东莞猝死,年仅47岁。罗兆辉曾是香港风光一时的传奇人物,上世纪九十年代在香港炒楼致富,坐拥二十亿身家,后因在金融危机时破产,在某游艇上烧炭自杀,最后奇迹获救。当天他被发现倒毙在东莞常平一律师楼,警方怀疑其是因心脏病猝死,具体死因要等待剖验。
  消息称,罗兆辉23日晚曾和友人在常平消夜,事后返回住所。24日下午3时许,在东莞常平公安分局附近富鸿大厦的一家律师楼,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倒毙在律师楼内,警方接报到场调查,证实事主已死亡,经调查后相信其死因无可疑,不排除因心脏病隐疾病发猝死,目前尸体已送东莞市公安法医鉴定中心,等候进一步剖验,以确定其真正死因。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