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娱乐圈勇吃“回头草”明星家居照

2011-01-12 15:18 作者:中正 来源:大众网综合

  吃回头草的马肯定是好马,因为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会更加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足。在娱乐圈,也有不少的明星吃回头草,他们也算是我们的榜样,现在我们

  吃回头草的马肯定是好马,因为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会更加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足。在娱乐圈,也有不少的明星吃回头草,他们也算是我们的榜样,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那些分手后还去勾引旧爱的明星吧。

勇吃“回头草” 旧情复燃的明星们

  吴建豪与女友秘密复合 赴新加坡见女方家长

吴建豪与女友秘密复合 赴新加坡见女方家长

  吴建豪(Vanness)与前女友Arissa早前被台湾传媒踢爆秘密复合,2010年4月Vanness大方承认与星籍富家女Arissa相恋,可惜这段恋情只维持了5个月,9月便宣布分手,外传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同时又有传女方有新欢。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