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央视名嘴周涛豪宅生活大揭密(图)

2011-01-11 16:30 作者:中正 来源:大众网综合

 

  因为过去的生活阅历和婚姻经历,对于幸福的眼前,周涛在欣慰满足之余,仍不盲目乐观。“我现在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我不知道五年、八年以后乃至将来会怎样?因为有过一次失败的经历,就不太敢奢望永久的幸福。当初不愿意跟他结婚的一个理由,就是觉得婚后可能不会像恋爱时那么好。

  “他是学理工科的,很多人觉得学理科的大多是戴着厚厚眼镜的书呆子,不解风情,其实不然。比如我有时无意中透露出来的细节,他都会记在心上。有次我跟他说看报纸上说情人节的时候有人给女朋友送了99朵玫瑰,后来真到了情人节,我问他咱们怎么过呀,他就很轻描淡写地说外国人的节咱们不怎么过。当时我心里有点懊丧。结果回到家里,推开门突然发现满屋子是他布置的红玫瑰,完全给我一个惊喜!”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