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王菲李亚鹏不上兔年春晚 早期家居照曝光

2010-12-23 22:21 作者:中正 来源:

  有消息称,主打“家和万事兴”的兔年央视春晚,欲邀请明星夫妻同台秀幸福,而目标锁定了今年复出的重量级女星王菲,并言之凿凿称王菲和李亚鹏夫妇会携手上兔年春晚。不过,王菲经

  有消息称,主打“家和万事兴”的兔年央视春晚,欲邀请明星夫妻同台秀幸福,而目标锁定了今年复出的重量级女星王菲,并言之凿凿称王菲和李亚鹏夫妇会携手上兔年春晚。不过,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回答却是:“王菲肯定不会再上春晚了。”

 

  王菲

 

  潘长江想上春晚,可惜失利;王菲不想上春晚,让人惋惜。岁末了,王菲和李亚鹏真的是太有“出息”了,而王菲一言:不上春晚要陪家人,真是尽显天后的霸气。昨日,有网友曝光王菲早期的封面造型,其中王菲不凡大秀美背,展完美身材的照片。

 

  王菲

 

  王菲复出,近日出国旅游,特色潮流街拍照吸引路人眼球。

 

  王菲

 

  王菲复出,近日出国旅游,特色潮流街拍照吸引路人眼球。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