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张兰送房做礼物 大S携夫挑家具

2010-12-16 17:37 作者:中正 来源:

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越来越近。原来,婆婆张兰把上海的一处房产作为“新婚礼物”送给了儿子和媳妇,而比较“挑剔”的大S也很乐于自己布置新房。据悉,婆媳两人关系很是融洽,张兰不仅在公开场合时时表扬大S人漂亮性格也好,温柔贤淑是心目中理想的媳妇。

大s与汪小菲结婚照

  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越来越近。记者日前在上海外滩阿玛尼家居店见到了大S和汪小菲手牵手的身影。原来,婆婆张兰把上海的一处房产作为“新婚礼物”送给了儿子和媳妇,而比较“挑剔”的大S也很乐于自己布置新房。

  据悉,婆媳两人关系很是融洽,张兰不仅在公开场合时时表扬大S人漂亮性格也好,温柔贤淑是心目中理想的媳妇。日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张兰甚至开玩笑称,自己对儿子汪小菲说,将来大S生了孩子,不要叫她奶奶,“叫我娘娘(意为姑姑)就好”,以此表明自己和大S之间并不是严肃的婆媳关系,而是像朋友一样。

  对于这个儿媳妇,张兰毫不“吝啬”,不仅送了奢侈品牌包包,近来还大手笔地豪赠上海一处房产给汪小菲,作为两人今后在上海的新房,虽然身为俏江南创始人的张兰在上海有多处豪宅,但因为是很艰苦打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一直坦承自己对金钱很看重,此番赠房产给儿子儿媳,诚意非凡。

  前晚,大S趁拍戏空当,和汪小菲在靠近外滩的俏江南旗下兰会所共进晚餐,素食主义的她吃得倒也不少,更出人意料的是,两人吃完晚餐后,没有立即钻进豪车,而是十指相扣地散步到外滩三号附近。之后,两人走进了外滩三号附近的阿玛尼家居店,大S饶有兴致地对各种家居用品精挑细选,还时不时与汪小菲耳语,就算在公共场所也毫不避讳地秀恩爱。不过,最后大S仿佛没能挑到最心仪的物品。两人上了一辆上海牌照路虎车离开。

  记者从圈中人处获悉,大S自从与之“闪婚”后,性情大变,不仅改掉了古怪脾气,而且十分温柔善解人意,连《大武生》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直夸其开工时一直笑容满面,对所有人都很亲切。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