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非诚勿扰2》将上映 曝秦奋梁笑笑心仪婚房(图)

2010-11-28 23:33 作者:中正 来源:

电影《非诚勿扰 2》除原有的葛优及舒淇,还加入孙红雷及姚晨等演员,令片中人物关系更扑朔迷离。这套案例是成功夫妇的北京机场周边别墅设计,男女主人都非常钟爱美式风格的家居设计,要求设计师要以美式风格贯穿整个房间。

  电影《非诚勿扰 2》除原有的葛优及舒淇,还加入孙红雷及姚晨等演员,令片中人物关系更扑朔迷离。葛优演的秦奋及舒淇演的梁笑笑,这对美女与野兽配的恋情也开花结果,但笑笑始终不肯定自己与秦奋的感情能否经得起考验,所以决定先来个试婚。

《非诚勿扰2》剧照

  葛优与舒淇的美女野兽配在《非诚勿扰 2》终可开花结果

  三亚搭景

  导演冯小刚为这场充满浪漫的试婚戏场景大费周章,剧组用了一个月走遍香港、澳洲及海南三亚等地选景,最终拍板在三亚拍摄,搭建别墅甚具难度,先要把钢架打入山体岩石做基础,钢架搭好后,才在基础上建别墅,别墅阳台下就是悬崖,营造浪漫气氛。

  而在现实生活中,秦奋和梁笑笑会选择什么样的房子作为婚房呢?是豪华大气,令人咋舌的别墅,还是温馨典雅的复式,抑或是只有立足之地的小户型呢?大家都猜不到,那就不妨每样都为他们列一个,让他们自己选到底什么样的婚房最适合他们!

  豪华大气&令人咋舌:豪门娶媳妇都的婚房

  秦奋说他炒股赚了点钱,以他的财力,在北京买套别墅应该问题不大,一套400平的别墅,只有秦奋和梁笑笑住,未免显得太空旷了些。不过还是给他们一些参考吧。

  这套案例是成功夫妇的北京机场周边别墅设计,男女主人都非常钟爱美式风格的家居设计,要求设计师要以美式风格贯穿整个房间。女主人说,美式家具的最迷人之处在于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细腻高贵,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美式家具必须经过几个阶段的作业才能凸显美式风格。男主人也与设计师沟通不少时间才把这套别墅设计完美,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爱家吧。

  进入门厅的长廊,以黄色主打色贯穿整个房间。

  米黄色的墙体与白色的屋顶加以美式风格的餐椅相呼应。

  橘色的客厅相配红方块地毯,把美式家具集功能与装饰性溶于一身。

  客厅转角处的休闲沙发、与质感超强的酒柜想对应。

 

  阁楼处的卧室房设计。

 

  主卧房的卧室更加大气、稳重、朴实、典雅。

  想象一下躺在藤木椅上,拿一本时尚杂志品味着最新的设计潮流,真是倍感惬意。

 

  主卧室的卫浴间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