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郭德纲房产大部分在老婆名下(图)

2010-11-23 23:40 作者:中正 来源:

郭德纲坦言:“我这个人对钱一直没什么概念,我16岁去北京时,是个穷光蛋,没钱。后来混好了,混出名堂了,钱就一直交给老婆管,平时也不用花什么钱,东西全由老婆买给我。现在我大部分房产都在我老婆名下。所以我压根不用藏私房钱。”

  

郭德纲在录制《欢喜冤家》   

李艾微博爆出和郭德纲的合影  

郭德纲潮人打扮

  “南京,午餐。杯盘罗列,美食成品。于谦老师目无旁人,低头猛吃。我关心地问道:您食欲不振?于老师点头:吃不下正经东西!我极欣慰,得亏我不正经。”昨日,郭德纲的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了他的行踪,原来他正在南京和于谦一块享受美食。究竟郭德纲和于谦来南京做什么?记者经过一番打探后得知:原来郭德纲和于谦来宁是以嘉宾身份来江苏卫视录制《欢喜冤家》,借此机会,郭德纲还与江苏卫视高层一起商讨合作,江苏卫视希望能邀请郭德纲加盟江苏卫视,打造又一大颇具特色的“光头主持”。快报记者 李谷 摄影 辛一

  纲丝疯狂,满城寻偶像

  “孟非,你告诉我,郭德纲在哪儿?”

  早在上周五,江苏卫视的员工就在微博爆料,即将有神秘人士要空降南京,并贴出了该神秘人士的剪影图,不少网友猜测此人便是郭德纲。果不其然,昨天郭德纲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在南京的行踪。记者打听到,郭德纲是周日晚上抵达南京的,但他一再表示要低调,所以江苏卫视一直没有通知媒体,没想到郭德纲老师在微博上却“高调”了起来。

  其实不少“纲丝”早就通过蛛丝马迹探听到了郭德纲到达南京的消息,于是多方打听他的下落。上周五江苏卫视员工在微博上以“猜测这个光头是谁”为由,把郭德纲的剪影贴出,而附在边上的有另两个“光头”:孟非与乐嘉。所以很多纲丝认为孟非一定知晓郭德纲的行程,于是有人致电江苏卫视只找孟非,为的就是找郭德纲。相比孟非,乐嘉可要“惨”了很多,在酒店门口遭遇纲丝堵截,非得要乐嘉透露郭德纲在南京的所有行程,乐嘉被逼无奈下告诉纲丝:“连我自己都没见到郭德纲,我哪会有他的行程啊!”此外,不少纲丝更是从一大早就围堵在江苏卫视门口,希望能堵到郭德纲,和偶像来个亲密接触。

  李艾激动,语无伦次

  “郭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偶像”

  据悉,郭德纲和于谦作为嘉宾,录制了江苏卫视的《欢喜冤家》,两人刚一出场便引得全场观众“吁”声一片,连主持人李艾也兴奋不已,不但称是郭德纲的超级粉丝,还在握手时紧张地说错了话:“郭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偶像。”李艾大夸郭德纲:“郭老师,您和于老师都不是靠脸蛋吃饭的,所以基本不用化妆。”郭德纲立刻表示赞同,他表示:“我上节目从来不化妆,连拍电影《唐伯虎》我都没化妆,倒是于谦老师比较喜欢化妆,在电影中演华太师时用了一个半小时化妆,结果还是惨不忍睹。”李艾听完郭德纲从不化妆后表示不相信,并立刻走到郭德纲面前,拿手“抚摸”郭德纲的脸,还声称:“确实没有抹粉!”而李艾此举也被郭德纲笑称遭遇了美女的“调戏”。

  郭德纲那点事

  房产大部分在老婆名下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郭德纲和于谦两人不时说起相声,让观众笑声不断。而在谈到私房钱这个问题时,郭德纲坦言:“我这个人对钱一直没什么概念,我16岁去北京时,是个穷光蛋,没钱。后来混好了,混出名堂了,钱就一直交给老婆管,平时也不用花什么钱,东西全由老婆买给我。现在我大部分房产都在我老婆名下。所以我压根不用藏私房钱。”

  有望加盟江苏卫视

  据江苏卫视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郭德纲来宁除了录制《欢喜冤家》外,还会和江苏卫视探讨深度合作的可能性。那究竟是什么深度合作呢?对此,该人士表示:“江苏卫视方面很希望能邀请郭德纲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江苏卫视,如果可行,江苏卫视也将为其度身定制新节目。很多观众都笑说,江苏卫视的光头主持人很抢眼。我们希望郭德纲这个光头也能作为主持人加盟我们,壮大我们光头主持人的队伍。”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