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悉尼红灯区 有时也很艺术(图)

2010-11-22 23:10 作者:中正 来源:

  虽然悉尼的警方花了很大的警力来维持那里的治安,但作为旅游业的一部分,一种文化,它还有保留的价值。这两天趁着“十月渴望悉尼”活动的举办,那里也慢慢变得艺术起来。

 

悉尼红灯区街头

  就拿悉尼的红灯区(英王十字区kingscross)来说,那就是一个毒瘤孳生的地方,毒品、妓院、黑帮横行。

 

 

给力的假模特

  虽然悉尼的警方花了很大的警力来维持那里的治安,但作为旅游业的一部分,一种文化,它还有保留的价值。这两天趁着“渴望悉尼”活动的举办,那里也慢慢变得艺术起来。

 

 

穿上五彩毛衣的树叉

 

 

树的百衲衣

路边的大树穿上毛衣之后,红灯区的艺术感徒增。

 

 

 

场所

就算是一些特殊行业的店标都显得格外有艺术气息。

 

 

 

 

路边小店

 

 

 

 

整洁的街道

  整洁的街道,洋溢的笑容,让人们明白无论何时,身处何地,只要有心,哪里都会很艺术。艺术就是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调味品,伴你一生。

 

 

 

 

美女广告

  Stephen Gately今天在西班牙的酒店一睡不起。放一首他的no matter what纪念一下。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