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170平大空间营造浪漫家经典(图)

2010-11-21 22:47 作者:中正 来源:

喧嚣、忙碌的现代生活,让每天穿梭在拥挤人群中的人们,都想拥有个属于自己的自由天地。整个客餐厅休闲区为一方正型空间,通过吊顶灯光及层次的处理使得每个空间都相对独立,简洁设计的客厅褪尽浮华,带来单纯的起居生活。

房子介绍:四室两厅两卫一书房,一层面积170平方米

  喧嚣、忙碌的现代生活,让每天穿梭在拥挤人群中的人们,都想拥有个属于自己的自由天地。我也是这类人群中之一。在上海和另一半奋斗了10来年,终于下定决心买了170平的房子,也算是给自己 奋斗多年来的一个交代吧。我和老婆都追求大大的居家空间,享受满满的阳光洒进房间的温暖。对于装修,我和老婆一致选择了单色的主题,这样使生活在这里的我们尽收眼底的是简单,从心体会的是雅致。我们一家3口,平时常客是我们双方的父母,所以次卧的装修我们也要求装修到位,和主卧不能相差太远。货比三家之后选了九鼎的严阵设计师。在她的公司内同事们都叫她严姐,于是我和老婆也改口叫她严姐,呵呵 ,亲切!严姐说她对于我家的设计是从全局出发的,而不仅仅着眼于某一点或某一个墙面装饰,从简单的线条、对比的颜色、相互呼应的软装,力求达到统一中带有变化,和谐中产生对比的要求。所以要着重发挥形式美,兼具个性化,且考虑空间的实用功能、、、、、听起来不错,虽然我们不懂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所以就等待最后打的效果了。等待既紧张又兴奋,以至于2个月都觉得很漫长,嘿嘿!软装也搞好之后,终于可以上来见"世人"啦!

  严姐给客厅的一个重点的是功能区域的划分。客厅和餐厅之间没有阻隔,用一个简单的过渡,很好地划分了两个不同的空间,却更营造出了大客厅、大餐厅的格局,使得客厅和餐厅隐约融合成为一体,布局更加合理。

  整个客餐厅休闲区为一方正型空间,通过吊顶灯光及层次的处理使得每个空间都相对独立,简洁设计的客厅褪尽浮华,带来单纯的起居生活。

沙发边茶几上的装饰花瓶和干枝假花,是老婆在在网上淘回来的,很漂亮吧

  正中间的大茶几上摆放的双鱼来个特写,嘿嘿,除了精致漂亮还有深刻意义哦,这是我跟个老婆的象征,走到哪,一起走到哪,嘿嘿,我们俩都是双鱼座哦!

这是休闲区 ,也算是书房了,配套的桌子和柜子,纯白的雅致!

  最喜欢的就是餐厅这的环境了!周围一圈都是落地窗,在这就餐堪比大酒店哦!精致的吊灯,是老婆挑选的,嘿嘿,眼光不错!

  厨房整个空间布局匀称得当,疏密有致;在把握空间内在气质的同时,又将色彩和线条巧妙的搭配,这个设计值得赞扬一下,难怪老婆一看到就惊喜得尖叫起来。

  我的主卧隆重登场。卧室的空间,色彩以对比色为主,加以米白的点缀,别致的飘窗和座椅是配套的花色,为整个空间增添淡雅的味道。

  近距离看看,这灯,仿佛散发着一股柔美的气息;飘窗的护栏和椅子的做工相当的精致,真不知那些师傅们有着怎样的一双巧手!

给枕头也来一个特写,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就是喜欢这样的精致!好有艺术感!

  卫浴的空间设计也是非常特别的,黑白色地面砖以及墙面砖取代常规墙面砖的突破,使其置身于通透的卫浴环境。

  次卧前面说过了,可不是简单的装修哦!这效果还不错!严姐运用规则、简单的线条背景,拉高了原本的底层高。

  次卧的休闲区,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拉开遮阳帘,房内一下子就亮堂起来!次卧的家具和家内其他家具都是配套的,所谓统一风格,看来我家我是做到了!

很喜欢着个茶几,和着茶几上的小“天使”,很是特别!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