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大S苍井空林志玲 女明星闺房大盘点(图)

2010-11-21 22:38 作者:中正 来源: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连日来被网友讨论钓到金龟婿,网友指她变成“大$”。据悉,赵薇本次购置的新楼盘名为“湖畔佳苑”,位于上海市虹桥机场附近著名的“泸青平”别墅圈。了,这名气有大小、赚钱有多少,让我们看一看明星的豪宅,到底谁的房子最奢华……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连日来被网友讨论钓到金龟婿,网友指她变成“大$”。不过大S妈妈澄清:“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汪小菲)有没有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财力不容小觑,去年收入约1750万元的她,去年4月花近4300万元买下台北市豪宅。近日徐家赶在小两口办婚礼前搬入豪宅,该宅将来作为汪小菲和大S新婚后来台居住之处。小菲妈妈张兰也回应说:“她不会是为钱,我们也没什么钱。”喜讯公布后,两人高调晒幸福,前天下午先逛超市,晚上又共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欣赏王菲演唱会。

  苍井空曾经的理想是幼儿园老师。出道的机遇是高中3年级,在涩谷等朋友时被星探发掘的。苍井空:我从进了高中之后,父母就不给零用钱了。因此,买衣服和玩的钱都必须通过打工来赚。确实没有零用钱的话很辛苦啊!经常想去Live和Concert嘛。虽然票价高,但是无论如何都想去听的Live有很多。

  那么你之前打过些什么工呢?苍井空:各种各样的都干过。居酒屋、寿司店、Pizza店等等。

  赵薇去年底甩下近2000万元在上海西郊购买了一座超级豪华别墅,坐落湖畔而且面积极大。加上她此前在北京顺义和上海的几处房产,赵薇至少花费了5000万元投资房产。

  据悉,赵薇本次购置的新楼盘名为“湖畔佳苑”,位于上海市虹桥机场附近著名的“泸青平”别墅圈。该套别墅每平方米房价在2万元至6万元之间。一圈内资深人士透露:赵薇买下的这栋别墅以面积计算总价在2000万元左右。此外,赵薇这几年还先后在北京顺义的“财富公馆”、“晴翠园”别墅、“亮马河”大厦等地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

  从“水晶之恋”广告里那个迎风飞翔的清纯女孩开始出道,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霍思燕就被圈内视为完美的女孩,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在拍完《少年天子》后,有人曾预言这个女孩将很快走红。对此,霍思燕并不太在意。她说:“我只想做个好演员,演好我的每一个角色。”

  霍思燕是地道的北京姑娘,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的她,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儿时的霍思燕不爱出门,总是乖乖地跟着爷爷练书法、学国画。父母对霍思燕的教育宽松,而听话的霍思燕也非常优秀。

  霍思燕学的是国际金融,与演绎第一次触电是在高中的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乖巧伶俐的霍思燕,随后便有了《铁达尼号》(Titanic)电影随片广告里那个清纯女孩。不仅如此,霍思燕还于2009年自创Teddy Family潮流服饰品牌,晋身成为潮流达人。谈起品牌的理念,霍思燕说:“简单来说,就是为了更多人,为了更多爱,为了更有趣。”

  影视、广告代言、独家品牌,看来,这位有主见的个性女星已然在扩大自己的事业版图,当然财源也跟着滚滚来。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嫩模Angelababy(杨颖)最近频频看楼,准备当上业主,日前她便现身尖沙嘴豪宅名铸,据悉该楼盘最低入场费为1,600万元。Angelababy出道4年,凭天使面孔加勤奋精神,人气持续走高。据悉,其去年收入已过1,500万,成嫩模之冠,堪称“吸金女神”。

  看楼看足2个钟头。计算09年的总收入,Baby在靓模群中实属唯我独尊,薪酬已倍数抛离“死敌”Janice Man、“卖肉”的Chrissie、刚冒起的“警钟胸”Jessica C.,以及EQ奇低的Kama,堪称“吸金女神”。签约Avex强攻日本后,她的声势一时无两,单在日本已赚上近千万的酬劳。与其把钱放在低息银行,倒不如拿来投资砖头,收租也挺“和味”。因此,日前记者便发现女神在寒风中驾临名铸看楼,准备荣升业主。Baby与助手於下午由保母接载抵达该处,然后与经纪闲谈片刻,继而一起步入大堂,上楼观看示范单位。

  座落在崭新人气地标、尖沙嘴K11购物艺术馆上盖的名铸开售不久已屡创佳绩。Baby首次踏足物业投资市场,当然不会武断“扑m”,因此是日她走访数个单位,花了近2小时才下楼离开,果真耐性十足。

  刘亦菲所住的豪宅堪比庄园,通过目测,该宅院约有四、五千平米左右,以至于一张照片的无法拍摄全貌,四周围墙甚高,正门则是高大铁门,并有保安全天候守候。正中的三层为“主人”住所,四周则是厂房一类的建筑。后面则是一块巨大草坪,面积堪比一个七人制的足球场,草坪中央有凉亭等休闲建筑,整个大宅堪比庄园。刘亦菲在北京坐拥上亿豪宅,据悉,刘亦菲的此处豪宅早年购入,如今升值后已经超了上亿。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城,刘亦菲的此处豪宅可谓蔚为壮观。

  坐落在杭州南路巷子里的老公寓,就是林志玲的旧家,现在已经被房屋投资客给买下了。记者:“2,950万?”附近邻居:“好象吧!”

  记者:“可是这样开会不会太贵?”附近邻居:“对啊!”记者:“那时候听到说要卖的时候,你有打算要买就对了?”附近邻居:“对。”

  记者:“可是那时候…?”附近邻居:“那时候才说1,950万。”

  超级性感的阿妹:上亿豪宅曝光

  外传亚洲天皇张惠妹,一口气在台北市户信义计划区,买了四户的上亿豪宅,阿妹的经纪人再三强调只买一户,这号称全台最贵的豪宅,里头的陈设,令人叹为观止。

  谣传身价数十亿的阿妹相中这信义计划区最昂贵亿万豪宅,一户八千万起跳,阿妹一口气买了四户一共460坪首度曝光的这栋豪宅,标榜高度隐密,没有通行证登天都进不来,外来车子一律要经过地下室廊进入,完全隔绝外界打扰。再看看内部陈设,进入家门前要经过红外线门卡检查,一进门全自动电脑操控,灯光大小,音乐种类全部电脑操控每坪七十五万起跳的豪宅,地板墙壁全部都是澳洲进口的花岗石材,耐热防震。强调六星级饭店管理的这栋豪宅,不仅住家住的舒服,健身房泳池更一应俱全,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让阿妹不出门就有度假般的享受。不管是一户还是四户,阿妹的住家品质真的令人很羡慕。

  章子怡迁居京城顶级豪宅新家总价近千万

  这位清洁工人介绍说,章子怡家里装修时,自己被叫去清理垃圾,“她家里一般平常不太回来”。工人并介绍,这是章子怡“给她妈妈买的房,她妈妈住在这里”。

  章子怡的新宅由两幢相邻的叠拼别墅,经过改造连成一体,据了解,面积有500多平米,分为卧室、客厅、餐厨、阳光房等几个大型区域,装修风格简洁明快,高大开敞,楼梯和阳台类似于戏剧舞台的效果,连同装修成本,总价已经近千万。

  歌坛天后王菲:豪宅跟着恋情走

  屋不能小,上千万才好。房不能少,两三栋才行。谈笑皆名人,往来全明星。可以开舞会,还能办party。今儿我们就说一说明星的豪宅。对腰缠万贯的明星们来说,购置房产、布置家居早已超越了简单“安家”的层面,而是他们彰显身份,甚至是进行投资的一种途经。当然了,这名气有大小、赚钱有多少,让我们看一看明星的豪宅,到底谁的房子最奢华……

  丽高王府

  王菲是歌坛天后,身价自然也不凡。王菲最早住的别墅嘉林花园(现已不住)位于北京东四环北路附近,后来王菲又一掷千万购买了丽高王府,结婚前又买下晴翠园。这三处别墅均位于北京的东北部,且一座比一座豪华。

  热衷于投资房地产

  徐若u并非花瓶或者说单纯的才女,她有清晰的理财头脑。她的最爱是不动产,备具经济头脑的徐若u平时就颇爱看房子,曾放言要做“房地产大亨”。

  早前,曾有媒体发现徐若u在台湾置有三套豪宅,分别是她在2005年购入台北建国北路的“圆顶世纪馆”,2006年送父亲的一套别墅;以及2007年,她相中的有112坪的别墅“御林园”。据透露,这三栋豪宅加起来价值超过1亿新台币。对此,徐若u承认是曾花3000多万新台币购买了第一套房,第二套的庭院洋房,则是自己送给父亲的父亲节礼物。不过,她并未承认自己第三套房是豪宅。自信心很强的她,当年还愤怒驳斥媒体质疑她被富商包养所以能买豪宅的消息,她说:“我平常爱好四处看楼盘,由于这几年靠房地产赚了不少钱,所以决定当房地产大亨,不需要被包养,我自己就是富婆。”

  如今,这位小富婆不再回避自己的房产。被问及此事,她大方承认道:“我的确在台北有3套住房,今年是我出道20年,我相信这也是对我20年辛勤努力的一种回报。”不过,她随即也笑着否认了这些是豪宅的说法,“但我觉得这些不能算是豪宅,我觉得就是好一点的公寓而已”。

  上海房价调整下来就买

  据了解,热衷房产投资的徐若u去美国游学时,参观了许多豪宅,还差点动心花300万美元买下一栋。而此前,她赴港参加通告时,也曾四处看房。如此热衷房产是不是会在上海置业?没想到说起这个,徐若u瞪大眼睛告诉记者:“有!去年我就来看过好几次了。不过我每次看的时机都太晚了,上海不仅房价非常贵,而且是有钱还不能马上买到房。”问起近期是不是会在上海买房,徐若u摇摇头,她直言觉得现在上海的房价太高了,而且政策调整很多,自己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此外,因为谨慎很巧躲过房产新政对楼市影响的徐若u,没有放弃对房产的偏爱。问起将来会不会在上海置业,她给出了很明确的答案,“那是一定,等房价降下来我一定考虑购买”。她甚至表示,自己不仅会投资大型的公寓或者说别墅,而且也会关注小型的公寓。

  SHE成员Ella于2006年以1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5万),买下现住、位于台北市金山南路的90多平米房子,率先成为有壳一族,但地产界预计现在市值至少4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45万);Selina也在同年跟进,花1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5万)买建国北路上的90平米预售屋,明年4月结婚的她,正积极物色婚后新爱巢,她的房子也赚了1倍,现值约3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0万)。

  相较下,Hebe买房的脚步更加后来居上,她在2007年以3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0万)买下松江路含车位共210平米的现在住所,但她说:“我的衣物间已经快炸出来。”显然已不敷使用,所以最近又砸约合2100万购入信义区330平方米豪宅。她行事一向低调神秘,外传工作人员或朋友送她回家,她都只让人送到附近,不让住家曝光,这回却大方认新居,她似乎看开:“反正早晚会被知道,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孝顺的她,晋身亿万豪宅富婆,心愿是把爸妈从新竹接来一起住,“我妈妈每天早上都要爬山,所以新家看得到青山”。加上她养了2条狗,未来妈妈可以带着狗狗一起爬山。但她近来忙得没空想搬家的事,最快也要到明年,她说:“本来希望年底前可以搬完,跨年就可以在家里看台北101烟火。”记者问她难道跨年夜不用赶场跑晚会?她如大梦初醒,笑说:“对喔,我在发梦!”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