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专心投入跨栏赛事 飞人刘翔拒绝炒房股

2007-06-22 16:49 作者:吴磊 来源:

与刘翔聊起热门话题“股票、房产、基金”,刘翔是怎样理财的呢?他像个小孩子摇摇头,说自己一窍不通。“我所有的钱都交给爸爸妈妈了,由他们给我管理。”刘翔说。

 

亚洲飞人刘翔

 

 

创造世界纪录12.88

 

 

刘翔身披五星红旗

  躲开“围追堵截” 陪伴父母逛街

  6月的最后几天,飞人刘翔格外忙碌,他将于6月30日赴香港参加香港回归10周年庆典活动,7月1日返回上海,7月2日从上海起程赴欧洲,分别参加黄金联赛巴黎站、洛桑站和英国大奖赛谢菲尔德站的比赛。昨天上午,刘翔的训练因体育总局田径场翻修而“缩水”,在北京短暂停留了两日之后,他与师傅孙海平于下午搭乘飞机回到了上海。

  从美国归来,除了金牌,刘翔还带回了一些难忘的记忆,这是刘翔的爸爸妈妈第一次随着儿子一起出国比赛。“那几天,我陪爸爸妈妈逛了好几次街,那样感觉真的特别好。”刘翔回忆着,眼神变得温柔,“在国内根本找不到可以逛街的地方,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平时我也不敢到公共场合,倒是在国外,反而心态很放松,即使在大街上溜达,也不会给认出来。”与父母逛街都很“奢侈”的刘翔,也许只有“逃”到国外,才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在美国,一次刘翔和田管中心主任冯树勇在餐厅吃饭,餐厅中有个人觉得刘翔“很面熟”,专门过来搭话,问的却是:“请问您是下象棋的吗?”说起这事,刘翔说,“那几天刚好有个中国棋手去过餐厅吃饭,因此他认错了人。”虽然被认错,刘翔也并不觉得尴尬,他说在异国他乡遇见中国人,觉得很亲切。

  聊热点・股票房产一窍不通

  与刘翔聊起热门话题“股票、房产、基金”,刘翔是怎样理财的呢?他像个小孩子摇摇头,说自己一窍不通。“我所有的钱都交给爸爸妈妈了,由他们给我管理。”刘翔说。

  股市呈现牛市,训练局中很多运动员也纷纷入市,刘翔却没有凑这个热闹。“爸爸妈妈认为我的钱赚得很辛苦,不碰股票的。”又有消息称刘翔在北京崇文门一座楼盘购置了房产,对此刘翔更是一连说了好几个“没有”,“我在北京一套房子也没有买的。”刘翔澄清道。

  不炒股,不在北京置业,刘翔的钱用在哪里呢?刘翔“老实”招道,爸爸妈妈也会作一些投资,可能通过朋友介绍买了点基金。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