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高蓓蓓纯粹简洁 青春透亮的家居生活

2007-06-14 17:42 作者:吴磊 来源:

高蓓蓓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影视界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古装的、三十年代的、现代的,让她体味了丰富的人生。在拍戏之余,蓓蓓是一个很懂得生活的人,最近,她在上海市中心打造了一个新家,离母校很近。


高蓓蓓,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电视剧作品:《北京夏天》、《无瑕人生》、《女子公寓》、《上海沧桑》、《家族利益》、《售楼小姐》、《啼笑因缘》、《神探柯蓝》、《摇摆女郎》等

  电影作品:《女人的天空》

 

  玄关

  高蓓蓓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影视界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古装的、三十年代的、现代的,让她体味了丰富的人生。在拍戏之余,蓓蓓是一个很懂得生活的人,最近,她在上海市中心打造了一个新家,离母校很近。

 

 

  蓓蓓说,她也曾经到上海郊区去置业,可后来想想还是不方便,最后还是把家安在了市中心。这里到淮海路、南京路很近,购物、休闲很便利。

 

  客厅

  蓓蓓说,生活中她喜欢简单的东西,平时不会让身上的颜色超过三种。她的家也一样,单纯的白色是基调。蓓蓓家的墙是白色的,地板也是白色的。就像是一个洁净的白色盒子,蓓蓓再在里面添加色彩。由于底色纯净,任何色彩点缀其间都显得很鲜艳夺目。蓓蓓选的色彩都很青春,窗帘是一层浅绿与一层深绿的结合,非常清新。客厅里一套鹅黄色的大沙发,衬着绿色的窗帘越发娇嫩。沙发旁,再配上白色的落地灯,也是清清爽爽的。餐厅部分是一套白色的餐桌椅,书房里是白色小书桌,银色电脑。一切都是简单的单色调,很纯粹,很简洁。玻璃也是蓓蓓家的一大元素。客厅里用了两块透明玻璃做隔断,划分了客厅与餐厅。厨房的门也用了玻璃的,有通透之感。最特别的是与主卧相连的浴室,墙面改为了玻璃,成了一个漂亮的玻璃盒子。

  卧室

  蓓蓓家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衣橱多,每个房间都设计了一个大衣橱,连书房都不放过,且个个都是满满当当的。我们随手拉开一个,只见各种各样的腰带,足足有几大抽屉。于是,凡是拍现代戏,服装几乎都是蓓蓓自己提供的,真是为剧组省了不少钱。拍摄那天,蓓蓓在家里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裙子,不施粉黛。因为要拍照片,我们问她要不要先去化妆。蓓蓓说:不用了,不用了,你们不是要拍家居嘛,那就不用化妆了。蓓蓓是我们采访过的女演员里第一个不化妆就上镜头的人。

 

  餐厅

  我们一边拍摄,一边听蓓蓓绘声绘色地讲她前一天的奇遇,在希尔顿染头发染到一半忽然遇上反恐演习。她乐嗬嗬地给我们看染了一半的头发,那样子让我想起她在电影《女人的天空》中扮演的角色。那个女孩想当空姐,但教官是自己的丈夫,于是二人在众人面前隐瞒了夫妻身份,在培训中发生了一连串充满喜剧色彩的故事。蓓蓓扮演的角色聪明机灵,幽默快乐,就像她本人。对于装修房子这件大多数人看来痛苦无比的事,蓓蓓的感觉也是快乐的。她说,整个房子都是自己一点一点弄出来的。首先确定了是白色地板,然后就顺着这个基调去选东西。跑一圈,看中了,就定下来。用她的话:装修,挺好玩的!

  看看眼前的这个家,青春、透亮,就像眼前的这个快乐女孩。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