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杨恭如沪上再添房产 玉女变身炒房富婆

2007-06-13 23:20 作者:吴磊 来源:

据了解,杨恭如今年上半年光是从各种代言场合就吸金近百万元,成为新一代吸金女王。记者昨天从杨恭如好友那里获悉,最近她已经秘密在上海再添置一处房产,准备炒房地产。

新一代吸金女开始投资房地产

 

 

玉女杨恭如

  昨晚杨恭如化身“时尚达人”在T台上教白领女性如何挑适合自己穿的高跟鞋。不过她为自己挑的那双高跟鞋似乎不是很适合,她走路的时候非常小心,生怕摔跤。在去采访室的路上,杨恭如更是需要助手搀扶着走路,样子十分的滑稽。尽管如此,杨恭如昨晚还是很轻易地得到近六位数的出场费。她前后出现不到10分钟,包括采访在内也才15分钟就完成了自己的代言任务。据了解,杨恭如今年上半年光是从各种代言场合就吸金近百万元,成为新一代吸金女王。记者昨天从杨恭如好友那里获悉,最近她已经秘密在上海再添置一处房产,准备炒房地产。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