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养女如此该偷笑 蔡依林买6千万豪宅

2006-06-23 00:08 作者:大众房产网 来源:

  蔡依林(Jolin)去年花两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买信义区E.A.T豪宅,被媒体曝光后想另觅新房。日前某台湾媒体记者目击蔡爸爸到瑞安街的新建案“瑞安”看屋,该处一坪要价七十万元,有九十坪和一百一十坪两种选择,车位要三百万元,若购入至少要六千六百万元。不过买屋低调的蔡爸爸否认看屋,表示是代女儿找建商修冷气孔。

  据悉,蔡爸爸这半年来帮蔡依林觅新居,几乎跑断腿,看过的房子超过五十处,理想的房子是四十坪大,让蔡依林独居为主,若有适合的大坪数也可参考,供全家四口人居住。日前他开着蔡依林的“蓝凌志”到瑞安街巷内的新建案“瑞安”,销售人员热情接待他,还拿了一本广告DM要他带回家,他待了半小时左右离去返回新庄家。

  不过,蔡爸爸昨否认有意购买“瑞安”,他表示蔡依林目前居住的E.A.T处所,房间冷气孔有洞口要填满,因此到瑞安街找建设公司人员,“瑞安”只是恰为该建设公司新推的建案。蔡爸爸还透露,目前蔡依林在E.A.T住得很适应,加上她姊姊暑假自外国返台,也会一起住,所以暂时取消卖E.A.T、再买新房的念头。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