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王明春:双盘联袂 辉耀泉城

2011-12-28 09:26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耕植济南七年的南益地产集团,在2011年的突出表现,可谓耀眼。

  耕植济南七年的南益地产集团,在2011年的突出表现,可谓耀眼。

  七年磨一剑,名士豪庭的开发已逾七载,建筑品质之细腻和社区环境之舒适,成为省城东部标志性社区。

  其姊妹盘,位于天桥政务中心区的名泉春晓,作为2010年市政府规划的16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甫一亮相即备受青睐。

  双盘绽放

  对国内房地产行业来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充满坎坷的一年,受限购、限贷等政策影响,楼市遇冷,尤其是9月份之后,整体呈下行趋势,当然,省城济南也无法幸免。“南益地产审时度势,预期目标基本达成”王明春先生表示。

  对南益地产来说,在2011年“双盘联动”,凭借名士豪庭七年来积累的人气,使南益地产拥有了较好的口碑,当在泉城的第二个项目名泉春晓7月23日开盘之时,创造了开盘即遭抢购,热销4.2亿元的单日记录。

  王明春先生谈到,2011年是名士豪庭的品质提升年,也是服务提升年。2011年9月,名士豪庭首次推出精装产品——中央阔景豪宅,室内设计由空间魔术大师史南桥担纲,在核心区Ⅱ区楼王位置打造精装样板,推出的2栋房源目前已经销售过半,获得市场认可。精装房的开发再次证明南益地产对高端房产品的整合能力,也使名士豪庭的品质显著提升。

  七年的时间里,南益地产一直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为业主提供各种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变成更加和谐的大家庭。南益名士会陆续举办了草莓采摘、业主运动会、港澳品质之旅等一系列参与性较强的联谊活动,很好的增进了邻里关系。

  作为成熟高端社区,名士豪庭已经呈现独特韵魅,而名泉春晓也借势而为,多次组织名泉春晓的准购房者参观体验名士豪庭,提前感受南益地产旗下产品的开发品质与居住氛围。

  战略提升

  随着限贷、限购政策的深入,住宅受冲击首当其冲,各大地产商开始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逐渐尝试改变单一的产品模式,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在这一轮政策调整中,南益地产适时作出战略提升,推出名泉春晓项目,产品由单一的居住型提升为居住、办公、商业等多元业态的综合体项目,以满足市场需求。

  王明春先生介绍,南益地产之前主要做高端住宅和别墅,在住宅项目上运作的相对成熟,名士豪庭的高端住宅的开发便是取南益地产之所长。在名泉春晓项目规划建设中,以国际新街区为主题,聚合了旗舰商业、情景商业街、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高尚住宅群,形成了一个五大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复合型规划的高度集约型街区建筑群体,区内拥有快速便捷的交通网,业态完备的商业配套以及高尚多元的文化品位,是一个整体布局完善、功能特色明显的现代化国际新街区。

  名泉春晓处于天桥区政务、商业双核心地段,其城市中心的土地稀缺性、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的都市氛围,让名泉春晓拥有了其他产品无法超越的优势。

  备战2012

  从做工业开始,通过近半个世纪的积累,铸造了一个稳健的南益集团,2011年恰逢南益集团投资祖国30周年,对南益集团来讲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南益地产传承踏实勤奋、精益求精的工作传统,一直以来默默耕耘,用心把产品和服务做到精细,做出高品质,做出大品牌。

  在品牌战略上,南益地产一直以专业化运作模式,实现连续跨越式发展,项目分布在福建、山东、天津、武汉等四大区域,开发版图遍及东莞、泉州、武汉、重庆、济南、天津、哈尔滨等10多个国内重点城市,形成全国性战略布局。

  “来自香港,服务济南”,在王明春先生看来,名士豪庭和名泉春晓的热销并非偶然,而是南益地产多年品牌积淀和口碑相传的结果。

  2012年,南益·名泉春晓高尚住宅群、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情景商业街和旗舰商业等多元业态逐一面市,55万平方米国际新街区蔚然成型,将彻底改变天桥区曾经的城市面貌,提升区域生活品质,有效完善城市功能。南益·名士豪庭比邻亿元级全新洪山公园的临山组团将推出,臻藏产品必将再度热映泉城。

  王明春先生表示,通过名士豪庭和名泉春晓两个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同来看,山东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南益集团将以国际化视野,全面实施精品战略;以严格的质量标准,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继续奉献更多精品。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