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建楼市调控政策将微调 外地户口可买房

2012-05-23 09:50    作者:   来源:观点地产网  

  5月22日,微博上一则关于福建房地产政策将有微调的消息引起了极大关注,该消息称福建楼市将松绑,而外地户口可在福建置业。

  5月22日,微博上一则关于福建房地产政策将有微调的消息引起了极大关注,该消息称福建楼市将松绑,而外地户口可在福建置业。

  该消息共详细列举了6个方面的变化:福建房地产政策微调包括外地户口将可在福建置业;放宽公积金贷款额度及延长公积金贷款年限;首套房贷利率实行基准利率8.5折;对个人商业房贷将要求银行尽快发放;土地出让金限12个月内付清,配套费按18个月内付清;此外还将加大土地供应量,平抑市场供需关系。

  不过,福州房管局随后回应称,此消息并不属实,未听说外地户口可不受限制在福建买房。

  近期,各地方政府或明或暗的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情况时有发生,继之前芜湖、佛山等地明确松动楼市调控政策被制止后,上海、扬州等地也传出暗中松动楼市调控政策的消息。

  而花旗更是在5月15日声称,中国政府年内将集中精力在不冲击购房限制的基础上,放宽对第二次购房者的抵押贷款规定。其进一步指出,除非中国政府想惩罚自己,否则对房地产放宽政策是不可避免的。

闫晓辉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