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大品牌配套全 成熟学区房开盘受热捧

2012-05-25 09:22 作者: 来源:生活日报

在房地产市场进入买方市场之后,品牌、位置以及学区等要素,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

  上周末,有两家楼盘进行了开盘销售,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业绩。这两家楼盘有几个共同之处,都是大品牌的开发商,生活配套都很齐全,而且都是学区房。在房地产市场进入买方市场之后,品牌、位置以及学区等要素,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

  鲁能领秀城开盘热销90%

  5月19日,鲁能领秀城火热开盘。本次推出的95、99平米全能两房、147平米奢阔三居受到广大置业者的热切追捧,到达销售中心现场的客户逾500人。开盘2个小时劲销百余套房源,解筹率高达90%,引爆初夏市场。

  倾城开盘 再掀抢购热潮

  早上8点不到,鲁能领秀城销售中心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9点钟正式开盘,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选房,百余套房源被抢购一空。

  本次推出的中央公园95m2、99m2全能两房,全明户型,布局经典,一入市即引发抢购风潮。同时,本次开盘还应客户需求再度加推了147m2学区准现房,全优户型,布局多变实用,孩子的书房琴室、老人的宽敞卧室、主人的私密主卧、友人的舒适客卧,都能一一满足。

  绿色生态大盘 享万亩城市绿肺

  鲁能领秀城始终秉承生态人居的建设理念,借势舜耕路景观中轴和南部生态区的双重生态优势,得享泉子山、鏊子山、望花楼山三山簇拥,并精心打造领秀城森林公园、十里登山步道、1.5公里线性公园。

  山东第一教育大盘 三大名校业已开学

  鲁能领秀城斥巨资引进省实验幼儿园、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三所名校均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现代化优质公办学校,学校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目前,引进的省实验幼儿园规划有13个班级,可容纳400名孩子;育英中学、胜利大街小学领秀城第一校区于2010年9月正式开学,育英中学、胜利大街小学领秀城第二校区于2011年9月盛情进驻。

  成熟配套 便捷生活举步即享

  鲁能领秀城七年建城史,在内部配套上更是为居者悉心周到考虑,规划建设有三大社区商业中心、41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其中三大社区商业中心之一已全面运营,银行、超市、餐饮、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据了解,考虑到市场的强烈需求,同时也为了回馈客户厚爱,鲁能领秀城推出10套特价学区准现房,舒适三房,欲购从速!

  保利·温莎堡14#开盘引爆楼市

  5月20日,作为花园路的首席教育社区——保利·温莎堡14#盛大开盘,85%的销售率、过亿的销售业绩,再次引爆济南楼市,延续了保利海德公馆的热销奇迹,铸就了淡市之下的又一个记录。

  火爆认筹,热销奇迹初露端倪

  5月6日,保利·温莎堡14#新品首度公开认筹。此次推出的14号楼新品位于保利海德公馆西区,为毛坯精致三房,95m2纯南向紧凑三房、120m2、135m2方正舒适大三房,迎合了绝大部分首改客群需求。由保利置业集团全国联动发起的保利五月购房节,针对此次认筹14号楼新品的客户,推出五重特惠,“日进斗金”计划,各种优惠折扣叠加,对一直关注海德项目的客户们而言,是绝佳的的出手机会。

  开盘热销,海德记录再次延续

  上午8时,保利·海德公馆停车场、示范园林区、海德会所外开始汇聚起庞大的人流,一场选房“大战”即将上演。一小时,劲销过亿,成为了当下淡市的一抹亮色。具备高品质与高附加值的保利·温莎堡,终究延续了保利海德公馆的奇迹,继续完美地呈现出它与生俱来的影响力与一个城市核心区域的绝版收藏价值。

  全系教育加准现房,央企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百年学府区的重点学区房,保利海德公馆自2011年以来就加速了教育配套引进的力度,12班银座双语幼儿园、36班省级中学、济南首家社区图书馆、山大EMBA实践基地……绝大部分教育资源均已兑现。

  而提前两年开业的银座健身店,包含片区唯一五泳道恒温泳池,在这个季节即可让客户们畅游一夏,同时,海德保龄球馆业已开工。另外,现场日新月异的施工进度、部分产品以准现房示人,实景样板房现已开放,社区园林示范区不久也将开放,种种实践和用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深深感受到央企品牌的实力和信誉。

  据悉,保利·温莎堡14#开盘热销,花园路首席教育社区95m2-135m2温馨三房恭迎品鉴。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