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外海中央花园幸福召集令活动盛大举办

2012-05-21 09:10 作者:王震 来源:大众网

2012年5月20日上午9:00时,山东省体育中心贵和广场人声鼎沸,彩旗飘飞,满眼翠绿,处处昭显着昂扬的气氛,“陌生人,我祝你幸福——外海中央花园幸福召集令”活动在此盛大举行。此次活

 

每一缕微风,都拂动快乐,每一缕阳光,都洋溢幸福。
2012年5月20日上午9:00时,山东省体育中心贵和广场人声鼎沸,彩旗飘飞,满眼翠绿,处处昭显着昂扬的气氛,“陌生人,我祝你幸福——外海中央花园幸福召集令”活动在此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是继4月22日泉城广场幸福召集令活动的延续。本次活动由齐鲁晚报主办,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现场由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邵国建先生打响发令枪,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盛装待发的游行车队开始出发,沿着省城主干道传播最真诚的幸福和快乐。
 

      活动开始后,随着一阵阵激情澎湃的水鼓声,由山东泉城女子水乐鼓团带来的振奋人心的开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大家都觉的在这个炎热的的季节里,就需要这样让人提精气神的节目,接下来女声独唱《好日子》、水晶琴演奏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更是节节攀升,观众群不断扩大,甚至有的观众为取得一个好的观看视角站到了广场周边的台阶上,在节目中间举办方适时地插入了观众互动问答环节,观众更是踊跃参加,礼品虽然不重,但是喜悦之情最大。
 

      活动现场还有小丑送祝福,一个个灿烂幽默的笑脸,带给大家一份祝福的同时,一并带去的还有一份欣悦之情,很多观众纷纷和其合影,大家表示这个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快乐。
外海中央花园项目现场咨询处也是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有的已经是对外海·中央花园项目了解很深的忠实客户,也有第一次了解项目的客户,他们都表示会一直关注项目。
 

       外海中央花园项目规划建设之始,即致力于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生活舒心、物管贴心的国际鼎级社区,树立济南的居住标杆。80万㎡外海中央花园紧邻腊山湖湿地公园,意大利皇家园林营造的回家路上的风景以及全方位的生活、教育配套将为济南市民完美呈现一座幸福之城,快乐之城。
2012年4月29日,外海中央花园首次开盘,推出的1—4#楼受到济南置业群体的热捧。据悉外海·中央花园1—3#、1—7#楼火爆认筹中,户型面积从80—137平米,为回馈济南市民对于外海中央花园的支持与厚爱,外海置业推出多重购房优惠,回馈泉城市民的厚爱。
据业内人士称,外海中央花园项目是外海地产深耕济南十周年的集大成之作,可以称得上是高铁西客站核心集地段、生态、艺术、人文、时尚为一体的鼎级大盘。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推出多重购房优惠和交房前三个月无条件退房政策,彰显了企业实力和信心以及对置业者的利益保障。优越的区位和超前的先进规划以及该区域强劲的发展潜力,此项目势必会带来强大的市场冲击力和客户关注度。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