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祥泰实业品牌之路——1cm引发的轰动

2012-05-14 09:56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1CM是多少?一支笔的宽度,一部iphone手机的厚度……,对高楼大厦来说,1CM太微不足道了,肉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祥泰·森林河湾在交房之前,硬是把已经铺好的柏油路铲除了重新铺设,原

祥泰实业品牌之路——1cm引发的轰动

1CM带来的轰动
1CM是多少?一支笔的宽度,一部iphone手机的厚度……,对高楼大厦来说,1CM太微不足道了,肉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祥泰·森林河湾在交房之前,硬是把已经铺好的柏油路铲除了重新铺设,原因只是因为道路标高比规划矮了1CM。
事件全程是这样的:2012年3月22日,本着对每一位业主负责的原则,同时也为了迎接新业主的入住,祥泰实业的领导来到森林河湾进行交付前的自检,并对项目的每一个角落进行了最后一遍检查,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事情的结果呢?森林河湾高品质交付,祥泰实业在济南的第二个项目祥泰·汇东国际4月火爆开盘,荣膺公寓销售冠军,购房客户都说,抓品质的开放商,我们买他们的房子放心。
 
扎根泉城 祥泰森林河湾铸就美好生活
作为祥泰实业入驻济南的首个大型住宅项目,也是祥泰实业在济南的首次亮相,祥泰森林河湾项目倾注了祥泰实业每个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项目自开盘以来,受到了济南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截止3月29日交房,祥泰森林河湾的房源已全部售罄,销售业绩可见一斑!
本着建筑质量数字说话的理念,祥泰森林河湾自奠基到交房,对施工过程进行历时一年的全程摄像,将房子生长的一点一滴监控在案,10000张施工录像存储盘,还原施工现场,24小时全天候监控,10000个录像泉城监控,610个日夜奋战,16部东芝电梯,铸就过硬工程质量。祥泰森林河湾,5城16盘工程论剑,从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等方面,荣膺工程质量红旗标兵,冠誉集团之首!以别具匠心的专业化施工以及管理,确保过硬工程质量,放心美居!
 
实力企业 创造祥泰品牌力量
   住宅,民生所系。秉承质量与诚信,怀着为齐鲁民众建设幸福家园的梦想,祥泰实业扎根泉城,誓用建筑改变城市,以拓疆者和建设者的心态融入济南,辐射钟灵毓秀的齐鲁大地,劈荆斩棘,建功立业,造福山东百姓。祥和安泰,盛世齐鲁。
  06年迈入地产行列, 09年祥泰实业以亿元注册,正式建立集团化组织架构,总部设于济南成立。祥泰实业采用现代企业精神管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以“和善从容”为团队成员修养和企业管理之精髓,关注客户和团队,与众多建设者一道耕耘齐鲁。
   祥泰森林河湾的成功交付,让我们看到了祥泰实业对每一位业主的责任心,让济南的市民对祥泰实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而祥泰·汇东国际的成功开盘,则显示了济南市民对祥泰品牌和祥泰产品的再次认可。2012年6月份,祥泰实业在济南的第三个项目—祥泰广场也即将展现在市民眼前,作为济南市中区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祥泰广场除秉持了祥泰一贯的高品质外,更是将文化与精神赋予到项目中,大家拭目以待吧!

品质筑就美好生活,这是祥泰的企业使命。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