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保利大名湖业主 欢乐九如山之旅

2012-05-08 09:50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看罢大明湖,再赏九如山
——保利大名湖业主 欢乐九如山之旅
 
习惯了湖的沉静淡然,又渴望夏日里的一弯瀑布清凉动人。对于保利大名湖的业主来说,就是这样惬意的选择,或者留连于距家200米的大明湖畔,或者携亲朋好友同聚九如山,一揽清凉瀑布快意。56日,新老业主再次聚首大名湖营销中心,在夏日清晨的微风中出发,开始了这次“九如山”清凉之旅。
(风景如画的旅程)
一路风景如画,约930左右达到此次活动目的地——九如山瀑布风景区。在导游的引导下,业主们一起参观游览了九如山“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等经典景点。在潭水边相互泼水嬉戏,可谓炎炎夏日最惬意的游戏了,沐浴在自然的山水中,暑意全无,掬一捧清泉敷在脸上,肌肤水润晶莹。循着潺潺溪流、攀援回转在委蛇的密林栈道中,细品景区自制免费山泉保健茶,城市里的烦闷顿消。
(水边嬉戏)
清澈见底、潺潺曲折的溪流成为小业主们的亲水乐园,奔流而下的几十条瀑布和曲折悠长的木栈道让孩子兴奋不已。大家徜徉在山水间、漫步在曲径上,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峡谷。
下午五点,晚风拂柳笛声残,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走在山间的小径,在小溪的柔婉律动中,一步一景、一景一趣,都成为今年夏天难忘的记忆。
(合影留念)
迄今为止,保利大名湖已经多次组织业主们参与亲近大自然的活动,或游玩极地世界,或观赏红叶谷醉人秋色,饱含着项目对业主的深情关怀。一次次走进自然山水,也迎合了大名湖作为湖居资源豪宅的自然特性。作为活动组织者而言,初衷即是让业主们不仅能与大明湖相伴,更能与济南秀丽的山山水水亲密互动,与左邻右舍在山水之间培养浓厚的情谊。
 
保利大名湖,2012给你更多美好期待!
稀缺准现房,99㎡、130㎡、190㎡、220㎡、叠拼别墅压轴发售!
在家门前欣赏明湖秀丽
位于老城核心大明湖畔的保利•大名湖项目,依守大明湖北岸,距离大明湖仅5分钟步行路,占据寸土寸金的城市繁华地段,兼具改善住房、老人养生房多重功能需求。随着城市中心大规模的环境提升、旧城改造、景观优化,明湖中心板块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就项目而言,以银座领衔的万平高端购物中心、会所级商业步行街,涵盖精品店、品牌服饰、高档餐饮,形成一站式区域繁华商业中心,为业主提供最便捷的商圈级生活配套。
准现房呈现入住在即
在央企品牌实力保障下,项目已全部准现房呈现,入住指日可待。明湖东路上,金碧辉煌的ART DECO外立面华丽呈现,成为城市又一靓丽景观。2012年内项目将整体交房,湖居生活触手可享。
在社区游泳馆畅游
项目高端配套——恒温游泳馆,近日与品牌健身金芙蓉签约,进入紧张施工阶段。靓丽五泳道、温馨恒温配置,下一个冬季,享受畅游无阻的乐趣。
邀约亲朋鉴赏实景样板
超阔面宽、多个功能房朝阳,市中心稀有小高层。通透采光,项目实景样板间将于近日开放!欢迎阁下亲自鉴赏样板间,感受湖居豪宅的居住氛围。
最后的大名湖,绝版房源 敬请关注
地段唯一、资源唯一、房源稀缺,叠加强劲保值力,距离大明湖200米,近享银座购物广场之便。最后珍藏房源倾城而出,绝版收藏!
稀缺准现房,99㎡、130㎡、190㎡、220㎡、叠拼别墅压轴发售!
户型图3C 220平米一梯一户大平层三室两厅三卫
一梯一户,电梯间私有化/首层、地下层双入户大堂/定制智能入户/18.5米超阔面宽/五大功能房朝阳/奢华主人套房、套内含独立书房、衣帽间、卫生间。
I-199平米精致三室三室两厅一卫
一梯两户通透板楼/适宜总价,宜住宜投资/三居空间,满足多重居家功能需求/兼具保值、增值功能/主客、主卧均向南采光/丰富观景阳台。
接待中心地址:大明湖畔,明湖东路北侧。湖居热线0531-67666789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