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祥泰·汇东国际持续旺销五一巨惠

2012-04-28 11:41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祥泰·汇东国际五一假期特惠泉城,到访有礼,每天头五名成交客户还可赠送电压力锅、微波炉等家电好礼。

  花园路东,首付5万买房,可能么?

  对于很多人来说,5万块钱只能买个LV的新款包包或者只是一块中高档的名牌手表,也可能是被套牢在股市里的一个亏损数字……首付5万元,在花园路东买套小户型公寓,让很多人难以置信。

  祥泰·汇东国际4月21日开盘面世以来,因其“总价低、回报高、位置好”三大黄金价值,受到不少中小投资者的热捧。正值五一小长假,祥泰·汇东国际将乘开盘旺销之势,力图打破楼市传统“高风险、高投入”的困局,在泉城掀起全民投资置业热潮——首付5万即可拥有花园路东臻品公寓,全能户型可商、可住、可办公。

  五一假期特惠泉城,到访有礼,每天头五名成交客户还可赠送电压力锅、微波炉等家电好礼。

  超级链接:祥泰·汇东国际,祥泰实业继森林河湾后又一臻品力作,祥泰实业济南公司2012年首度巨献。两栋 32层双子星傲领花园路,涵盖创业SOHO、单身工坊、MINI婚房等多种格调形态,星级酒店大堂,8000平米时尚商业配套,立足打造蓝筹式全民自住投资产品。据悉,2012年五、六月份,祥泰实业济南公司又一力作——位于英雄山路的祥泰广场营销中心即将盛装开放。祥泰实业为了实现“成为最受尊重的房地产公众公司”的企业愿景,2012年在济南市场步入多产品线开发的主流开发商行列,打造多盘联动的品牌合力。

  祥泰·汇东国际持续热销,五一特惠仅三天,升值在即。

  贵宾热线:5555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