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齐鲁置业品质房企,于你“橙”心相对

2012-04-27 11:23 作者:小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万众瞩目的2012年春季房展会历时三天,于21日下午华丽落幕。齐鲁置业作为本土房地产企业显现出济南地产界领军本色。

万众瞩目的2012年春季房展会历时三天,于21日下午华丽落幕。齐鲁置业作为本土房地产企业显现出济南地产界领军本色

此次展会是齐鲁置业品牌展,展示旗下所有项目,新项目齐鲁·府邸、齐鲁·百老会也相继亮相。齐鲁置业展台内可以看到正在热卖的齐鲁·涧桥项目,大家对别墅维拉的院子有强烈的兴趣,吸引了大量客户登记选购巨型橙子墙吸引了很多人的的眼球,微博转发千次,展会鲜橙大派送送的不仅仅是橙子,也诠释了本次齐鲁置业参展主题:品质房企,于你“橙”心相对

 


 

据悉,齐鲁·涧桥项目目前格林威治假日广场正在预约登记,开盘每套享巨额优惠。五一期间齐鲁·涧桥物业项目部将举办样式繁多的社区活动,品质涧桥,和谐社区,齐鲁置业不仅仅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把高端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家。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