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精品】保利大名湖写字间27日首度开盘

2012-04-26 09:46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保利·大名湖作为湖畔沿岸仅有的高端项目,再次显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继住宅、商铺连续创造市场热点后,其湖畔商务写字间于2012年3月亮相入市,以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和独特的产品亮点,即将

  在地段为王的今天,保利·大名湖作为湖畔沿岸仅有的高端项目,再次显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继住宅、商铺连续创造市场热点后,其湖畔商务写字间于2012年3月亮相入市,以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和独特的产品亮点,即将迎来首度开盘盛典。

  湖景办公

  推窗可观湖的写字间

  放眼全城,生态环境上佳的办公区域莫过于大明湖畔。距离大明湖200米,推窗能远观大明湖风景区,部分写字间享阔达空中景观退台,优越的办公视野造就舒适的洽谈环境,无形之中提高办公效率。项目紧靠经一路主动脉,依托顺河高架快速通达全城,办公地段和生态环境优势得天独厚。

  商务LOFT

  更节省成本的办公室

  商务LOFT,作为写字楼物业的稀缺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对于选择新办公地点的企业,LOFT空间设计,不仅使办公空间充满个性和创意,更能极大节省成本,实现有限空间使用率最大化:如一层员工区、二层管理区;或者一层办公区、二层休闲区,功能明确。用平方买立方,同样的面积,节省一半投资。保利大名湖写字间包含平层和LOFT两种产品,内部结构方正,且可灵活分割组合,以单间、整层、独栋等多种方式,满足各类企业空间功能要求。

  电梯多层

  告别拥挤的电梯间

  对于许多高层写字间来说,等待电梯时间过长、电梯间拥挤早已成为屡见不鲜的难题,而在保利大名湖商务区可以更好地规避这些办公困扰。仅3-7层多层建筑,入户精装大堂,配设高速电梯,优越的形象展示面,不必拥堵的电梯口,给予办公企业上佳的实力展示。从办公成本来看,多层能有效降低公摊,从而进一步节省企业成本。

  地铁沿线、银座进驻

  地段利好强势叠加

  大明湖区域被认为济南增值最快的区域,过去五年物业平均增值一倍以上。2012年济南沿经一路地铁规划,楼下银座购物广场进驻,将形成强势投资利好,推动办公物业快速增值。

  银座旁,400-660平米旗舰旺铺同期发售!一线临街,4.5米层高,共享银座巨大商气,适合高端餐饮、品牌服饰、金融等业态经营。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