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活动】济南南部五一特价房限时抢购

2012-04-26 09:43 作者:杜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活动也层出不穷,巨幅优惠、限时特价房、买房送精装,买房送油卡等等。部分楼盘为迎合五一置业季,也适时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

  五一临近,不少购房者选择将五一假期作为自己的置业契机。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活动也层出不穷,巨幅优惠、限时特价房、买房送精装,买房送油卡等等。部分楼盘为迎合五一置业季,也适时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

  特价房限时抢购

  位于兴济河与英雄山路交汇处的中南名邸,灰色立面简约凝练,历久弥新,典型的门廊、挑檐应用体现了中南名邸提倡的中式居住主义。两层地下停车场确保人车分流,主入口行人畅游中庭,侧入口车辆直入地下。生活片区成熟,退于山水,近于城。初登房展会便崭露头角,以成交20套房源的骄人成绩备受购房者关注。五一期间,为回报广大购房者,特推出4套特价房源,优惠折扣7.8折,其它房源主力户型在115-205之间,优惠折扣8-8.5折不等。

  同样位于兴济河上游的银丰花园也在五一期间,为庆祝新项目银丰·唐郡的入市,限时推出4套特价精装房源。现房136-270平方米之间,均价每平方米12500元。与中南名邸便利的生活圈相比,银丰花园更多了一分宁静与祥和。背依龟山,独享私家山水生态景观。8000平米商业街充分满足业主生活必备所需。金牌物业管家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业主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南部双雄优惠不减

  鲁能领秀城目前正以成熟社区的姿态示人,现已成功打造了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公办名校教育链,成功开创了“鲁能领秀城模式”。目前中央公园在售房源户型在135-147平方米之间,一次性付款享受8.8折优惠,贷款9.8折,今年10月份交房。南部生态山区的环境资源优势和社区周边名校教育资源雄厚的人文环境,加之希尔顿酒店的签约入驻为鲁能领秀城增添了不少买点,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南部第一大盘。五一期间,“相约领秀城森林公园——都市白领大型相亲会”将在领秀城森林公园盛大举办。

  位于阳光新路南头的中海国际社区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将囊括别墅、花园洋房、平层官邸等多种物业形态,目前销售的住宅房源面积在85-200平方米之间,毛坯房价格在7000-8000元/m2之间,精装高层小高层分别在9000到10000左右。第一批房源交房时间在2013年年底。社区建成后将会成为济南南部一处超大型国际化住宅区和体验式国际化人文艺术社区。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