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祥泰汇东国际首度开盘掀小户型投资置业风暴

2012-04-24 10:00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2012年春,济南楼市小阳春先以刚需拉开帷幕,4月21日,位于济南市花园路东首的祥泰•汇东国际首次开盘,掀起小户型公寓新一轮投资热潮。

祥泰·汇东国际首度开盘HIGH动泉城 掀起小户型投资置业风暴
 
平均一小时选房100套,他们都说值
 
2012年春,济南楼市小阳春先以刚需拉开帷幕,4月21日,位于济南市花园路东首的祥泰·汇东国际首次开盘,掀起小户型公寓新一轮投资热潮。本次开盘祥泰·汇东国际共推出500余套房源,以33-40平米的小户型公寓为主力产品,开盘现场异常火爆,现场共到场客户700余组,选房环节紧凑有序,选房摇号活动自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两小时后摇号环节全部结束,选房交款活动紧张持续。当天共计成交260余套房源,销售额7000多万,创造济南春季公寓市场成交记录。现场随机采访部分成交客户,客户纷纷表示,产品好,总价低,值得出手!
 
热销解密一:超低门槛,全济南在售唯一全民自住投资产品
      之前说到房产投资,不少人都觉得遥不可及,动辄五六十万上百万的投资饿,让不少首次投资房产的人望而却步。祥泰·汇东国际作为济南市场在售唯一一个总价20余万,证件齐全的可商可住可投资的小户型,吸引的大批投资者的关注。甚至不少淄博、潍坊、东营、泰安、青岛等地的客户也被20多万总价吸引。一位来自章丘的资深投资客赵女士说,以长久的眼光看,人民币肯定是持续贬值的,其实还是房产投资最踏实。
 
       热销解密二: 不限购不限贷,自住投资想买就买
自从限购政策出台以来,一个“限“字阻挡了不少置业投资者。外地来济的小夫妻,手有余钱的中产白领金领,想安家置业,想投资养老的……选房现场的一位在银行工作的马先生购买了两套相邻的38平米小户型。他自称为“悲催的80后”,80后好容易考上大学,大学不分配了,好容易有了单位,房子不分配了,好容易手头宽裕想再买套房子,又被限购了。马先生表示,用原打算投资一套小户型住宅的钱,投资两套小公寓是很值的。
 
热销解密三:好房子必须要有好地段
      在等候选房的过程中,做建材生意的孙老板给身边的朋友讲起了自己的“选房经”,选房子,地段肯定是第一位的,但是最有投资价值的一定不是目前最好的地段,所有人都觉得好的,价格一定被炒得很高,太偏远的肯定也不行,发展的周期长加大风险。投资价值最高的地段,最好守着城市主干道,离商业中心的大约在3公里范围左右。祥泰·汇东国际依靠花园路,奥体中,奥体西交通主干道,用孙老板的观点看“位置刚刚好”。
 
      热销解密四:首次开盘探底价,买房等于赚钱
      当天到现场选房的不少客户都是被祥泰·汇东国际5860元/㎡抄底价所吸引的,买过房的人几乎都明白一个道理,首次开盘的价格肯定是最低的,尤其在现有市场尚未明朗的情况下,开发公司定价也偏向保守,祥泰·汇东国际的开盘价格低于不少前期意向客户的心理预期。现场的一位冯先生选择了北向五层的一套房源,优惠后才6450元/㎡,总共算下来也不过24万出头,比冯先生27-28万的心理预期低了近4万元,冯先生非常高兴的表示,真是赚到了!
 
      祥泰·汇东国际,祥泰实业继森林河湾后又一臻品力作,祥泰实业济南公司2012年首度巨献。两栋 32层双子星傲领花园路,涵盖创业SOHO、单身工坊、MINI婚房等多种格调形态,立足打造蓝筹式全民自住投资产品。据悉,2012年五、六月份,祥泰实业济南公司又一力作——位于英雄山路的祥泰广场营销中心即将盛装开放。祥泰实业为了实现“成为最受尊重的房地产公众公司”的企业愿景,2012年在济南市场步入多产品线开发的主流开发商行列,打造多盘联动的品牌合力。
       祥泰·汇东国际持续热销,开盘期优惠活动截至2012年4月30日。
       贵宾热线:5555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