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祥泰•汇东国际4月21日耀世开盘

2012-04-17 15:03 作者: 来源:大众网房产

20万,5860元起,要是放在五年前,也许没人会为此疯狂,时光的年轮转到今日,在花园路东首,祥泰•汇东国际首批房源以震撼低价入市!

祥泰·汇东国际4月21日耀世开盘

总价20万还不出手 会后悔吗?
 
你能对着钱发誓,无论明年祥泰汇东国际涨到多少钱,多么抢手,多么富有魅力,你都不后悔当初没占一套么?
它是济南市区唯一一个总价20万,月租能和月供相抵的在售项目;
 
它是花园路上唯一一个在售的小公寓项目;
 
它是连结洪楼商圈、高新片区、奥体中心的东部发展重地盛福片区第一个商服项目;
 
它周边众多品牌开发商已抢先进驻,区域前景看好;
 
它周边拥有30常驻人口,百万流动人口巨大租赁商机;
 
它可商、可住、可投资,不限购、不限贷、不限户籍、不占用购房资格;
 
20万,5860元起,要是放在五年前,也许没人会为此疯狂,时光的年轮转到今日,在花园路东首,祥泰·汇东国际首批房源以震撼低价入市!作为政府规划的6000亩大型片区盛福片区核心,祥泰·汇东国际坐拥高新历城历下三区咬合之便利,乐享100万人口租赁市场,扼守东城地铁咽喉区位,总价20万的横空出世,可谓是掀起了泉城东部的“价格风暴”。
 
祥泰·汇东国际,祥泰实业继祥泰·森林河湾之后又一重磅力作,33-86平米臻品公寓瞰领济南花园路商圈绝版领地,以低总价、低首付、高性价比的抢房风暴席卷泉城。影响济南东部在售楼盘价格革命的500席公寓正虚位以待,VIP认筹活动在4月20日即将截止。
 
4月21日开盘,抄底起价5860元,限量开抢!
 
抢房热线:5555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