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名士豪庭洪山组团新品开盘 推低密度洋房

2012-04-12 10:31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4月7日,南益名士豪庭洪山组团新品盛大开盘,136平精英三房、141平臻品三房同步发售。

  4月7日,南益名士豪庭洪山组团新品盛大开盘,136平精英三房、141平臻品三房同步发售。

  位于洪山组团园林腹地的8层电梯洋房,一经推出即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预约第一天就有大量前来预约的客户排队等候。罕有的低密度臻品洋房成为换房族的珍贵之选,到场的客户表示:8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而且还面对洪山公园,推窗就见山、出门就上山,这样的房子别说是放在济南,就是放眼全国都不好找。更何况是名士豪庭这样的名牌社区,希望能选到自己想要的一套。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电梯洋房全部为南北通透的阔绰三房,仅32套,作为该社区唯一的8层电梯洋房,开发商南益地产山东区域营销负责人表示客户踊跃购买也是在预料之中,即使一时没有选中自己心仪的房屋,同期在售的中央阔景豪宅及亲山高层也各有特点,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承受能力进行选择。

  本次开盘同时推出136平精英三房,无疑是给长期关注名士豪庭三房客户的又一惊喜。同在洪山组团,同样亲近洪山公园,在户型设计上更加强调实用与舒适,离学校也更近,部分户型还有精选特惠单元。客户预约的数量也十分火爆,开盘当日抢的心仪房源的名士新业主表示:早就看好洪山组团,本来准备购买两房房源,但性价比超高的三房房源可以一步到位,并且这是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大社区,也是一家人一致认同的选择。

  换房是道多选题,名士豪庭在综合了地段、配套、环境、户型等多种购房因素之后,应客户家庭需求打造的流金山系新品三房,将成为换房优居的新基准,也会是名士豪庭的品质新基准。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