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活动】保利海德公馆水上嘉年华盛大举行

2012-03-27 10:29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保利海德公馆水上嘉年华盛大举行
325,伴随着徐徐春风,保利海德公馆水上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一场奢华的水上派对在银座健身五泳道恒温泳池精彩上演。
妙趣横生的水上步行球,让参与者体会到了漫步太空的神奇,更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中陶醉;惊艳的模特泳装秀,让大家一睹了名模的魅力风采;更有滑稽搞笑小丑表演,惊险刺激的魔术大餐,这个晴日的下午,莅临银座健身保利海德公馆旗舰店的朋友们享受一场娱乐的饕餮盛宴。
                                                                                        (水上步行球)
除了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精彩的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五份神秘大奖,每个到访者更获得了由保利海德公馆提供的精致礼品,来访的朋友们再一次在保利海德公馆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模特秀)
保利·海德公馆是具有央企房地产第一品牌价值的保利集团投资开发的城市精装豪宅项目。项目总建面43万㎡,毗邻二环东路,4000㎡银座健身会所、36班省级名校、3000㎡银座双语幼儿园、社区图书馆、欧洲风情商业街等一应俱全,100超大楼间距,6万㎡台地园林、首家酒店式管家服务,全面升级业主的生活。
动态链接:
保利海德公馆一期139280㎡奢装大平层全面封顶,二期95㎡精致三室,126135㎡阔绰三室诚邀品鉴。预约专线:67666766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