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鲁商御龙湾灵岩寺踏青祈福之旅再度启程

2012-03-20 10:26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千年古刹,祈福纳祥
            ——鲁商御龙湾灵岩寺踏青祈福之旅再度启程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7日,鲁商御龙湾携手济南大友宝举行的灵岩寺踏青祈福之旅再度启程了。在上次的活动中,鲁商御龙湾客户、济南大友宝宝马车主等近50余人共同游览了千年古刹灵岩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假日时光。接到此次活动开始的消息后,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期待着再次体验佛光净地的心灵之旅。
【客户参与御龙湾】
【宝马车展览】
在项目会所进行短暂休整后,客户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灵岩寺,一路上晴空万里,春和景明,红花绿柳美景无限。时近中午,大家首先在灵岩寺外场檀园宾馆享用素斋,古朴淡雅的餐具、精致可口的素斋都让大家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新鲜感与归属感,在健康中领略禅意。吃过午饭,客户们在导游带领下进入景区游览。
 “灵岩寺始建于东晋,距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自唐代起就与浙江国清寺、南京栖霞寺、湖北玉泉寺并称“海内四大名刹”,并名列其首。灵岩寺源于一个古老的传说,寺院的开山鼻祖是朗公和尚,传说他在此讲经说法,顽石点头开悟,‘灵岩’之名由此而得。”大家一边聆听着导游的精彩讲解,一边游览参观了各个景点。千佛殿是唐朝年间存留的木构建筑,工艺精湛,大气巍峨;墓塔林形制多样,可与少林寺塔林媲美;精美的宋代罗汉泥塑像,被梁启超称之为“海内第一名塑”;更有“镜池春晓”、“方山积翠”、“明孔晴雪”等自然奇观美不胜收。驻足其间,柏檀叠秀,古迹荟萃,大家都被其悠久的佛教底蕴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所深深叹服。
【爬上去就可以吃饭啦】
灵岩寺祈福活动有着悠久的传统,历史上有多位皇帝到灵岩寺举行祈福活动,祈求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祈佑人民吉祥、平安、幸福。因此,“到灵岩寺祈福求祥”成为海内外游客到灵岩寺旅游的一个基本心理诉求。参观完景区,大家纷纷来到殿内上香祈福,许下自己美好的祝愿。庄严肃穆的佛像法相庄严,充盈大殿的礼赞声、钟鼓声,以及缭绕的香烟、自殿顶垂下的幢幡仪仗,给人以身离凡界、神接圣境的强烈感受。众多客户双掌合十,虔诚礼拜,感受佛法宏大,为家人和朋友许愿祈福!
【千佛殿参观】
群山环抱,岩幽壁峭,宝刹古寺深藏在石崖山谷间,更有萌发的绿叶、次第开放的鲜花点缀其中,仿佛展开了一幅春日的美丽画卷,令众多客户流连忘返。从灵岩寺归来,大家再次回到御龙湾会所内,几位客户饶有兴致的试驾了宝马车辆,鲁商御龙湾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此次祈福活动受到了广大业主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对于鲁商御龙湾与济南大友宝的强强联手进行了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度过了一段惬意的踏青之旅,对御龙湾倡导的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有了更深的体验和认识。
【合影留念】
鲁商御龙湾是由鲁商置业开发的高档别墅区,位居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核心,总占地428余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与5000亩园博园一路之隔,栖守3倍于大明湖的长清湖,物业类型包括独栋、联排、双拼,为难得一见的现代中式纯别墅区。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圆满交房,三期别墅新品230万/套起,超值巨惠,恭迎品鉴!
【御龙湾实景拍摄】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