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祥泰•汇东国际开盘倒计时优惠活动开始啦

2012-03-19 14:36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祥泰•汇东国际是祥泰实业在济南推出祥泰•森林河湾之后的又一力作,位于花园路东延长线与奥体西路的交汇处,在高新版块、历城版块与历下版块的三区交汇处,是新老城区的链接点,其地

祥泰·汇东国际开盘倒计时优惠活动开始啦

 
祥泰·汇东国际是祥泰实业在济南推出祥泰·森林河湾之后的又一力作,位于花园路东延长线与奥体西路的交汇处,在高新版块、历城版块与历下版块的三区交汇处,是新老城区的链接点,其地理位置相当优越。祥泰·汇东国际的户型面积在33-86平方之间,主力户型在37平米左右,低总价、高成长,不限购不限贷、可商可住可投资,小户型、低投入等特点完全符合当今刚需一族的置业需求。
 

 
随着开盘日起的日渐临近,祥泰·汇东国际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日进百金活动,祥泰·汇东国际开盘在即,自321日起至开盘前到现场预约登记,即可享受每日100元购房优惠累积。
活动二:全民猜均价活动,只要参与并猜中祥泰·汇东国际开盘均价上下浮动在100/平米范围内,即有机会赢得家电和现金大奖。
活动三:每周日位于化纤厂路北端的祥泰·汇东国际售楼处均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等着您参加,届时会有精美礼品送给您。
    详情请咨询:0531-5555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