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祥泰汇东国际聚焦 一室多能空间跨界

2012-03-16 11:09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间间有飘窗,户户有地暖”,是祥泰•汇东国际户型最显著特点。此外,3.05m层高以及足够的进深,增加了户型的空间感。33㎡个性时尚的单身工坊,40多平米温馨浪漫的MINI婚房,79-86㎡的精致

祥泰汇东国际热点聚焦
IMAX银幕《碟中谍4》精彩绝伦,殊不知身置自家客厅
【热点聚焦】 “间间有飘窗,户户有地暖”,是祥泰·汇东国际户型最显著特点。此外,3.05m层高以及足够的进深,增加了户型的空间感。33㎡个性时尚的单身工坊,40多平米温馨浪漫的MINI婚房,79-86㎡的精致两居,任意面积空间的办公SOHO,都能在极具张力的空间内自如挥洒,让您在空间跨界的领域里挥洒自如。
 
厅、餐、卧、厨,一室多能,空间跨界
祥泰·汇东国际的户型空间37㎡单身工坊、43㎡的SOHO风尚、44㎡MINI之恋、79㎡幸福印象……,风格各异,百花齐鸣,绽放花园路,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然而,人们关注的目光没有仅仅停留在户型本身,而是更多地投向了其空间跨界的附加价值,就像当你在IMAX银幕上看完《碟中谍4》,不知道置身自家客厅,还是置身在影院里一样。


mini之恋 44平方
空间跨界的艺术解构
厅、餐、卧、厨,一室多能,泾渭有序,一句话足以说明空间跨界的功能。祥泰·汇东国际独特框架结构,成就济南独一无二的跨界公寓。在这里房子可以长大,空间可以跨界,只要稍费心思。隐藏式衣柜、可折叠茶几、屏风隔断、可旋转折叠床、可折叠书桌;艺术玻璃滑门、可组合酒架、折叠阳台桌……,把圈层社交空间、浪漫休闲空间、极限娱乐空间、轻松学习空间、附加赠送空间、美妙舒眠空间的六大空间价值演绎的淋漓尽致,足可以鉴证祥泰·汇东国际从33㎡到180㎡空间的华丽转身。
 

soho风尚 43平方
凌驾于3.05m地暖式奢适度之上
“间间有飘窗,户户有地暖”,是祥泰·汇东国际户型最显著特点。宽景飘窗能增加空间维度,扩充数平米空间尺度,阳光充裕,美景入怀,令小户型独具大视野,而扩充的空间统统赠送。地板采暖则有效节省了室内空间,让其更具张力,家居自由摆置,完美热力梯度,开启了舒居生活格调。祥泰·汇东国际入户大堂,独家引进休闲画廊原创景致,符合此层次消费人群高雅时尚的视觉感官,将生活与艺术有机融合,让画质视界溢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同时,祥泰·汇东国际注重社区小品与人的关联性,打造互动式易趣生态景观,开启了人文友居社区新里程。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