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保利海德公馆植树节活动完美落幕

2012-03-14 10:42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亲近自然   绿化家园
——保利海德公馆植树节活动完美落幕
为迎接第33个植树节,在春回大地的三月,保利海德公馆邀请业主及客户朋友们进行了一场植树节活动,共同为济南的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11日,保利海德公馆植树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早上八点整,前往章丘白云湖的大巴车上坐满了充满欢声笑语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路上,蓝天白云以及温暖的阳光让孩子们甚是开心。九点半,大巴车顺利抵达章丘白云湖湿地公园,来自各地的植树团队让整个公园显得人山人海。
下车后,大家以家庭为单位在入口处领了铁锹和树苗,随后共同前往植树地点。 爸爸们负责挖坑,妈妈们扶树填土,孩子们则忙前忙后帮着浇水。有的家庭爷爷奶奶还一起来参加活动,忙活的不亦乐乎。一时间,搬树苗,挖坑,提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片热火朝天、暖意浓浓的景象。一位老大爷说:“我们家来了四个人,种了三棵树,植树节这个活动既给全家人提供了一个团聚的机会,也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接触自然的机会,真的是很不错。”很多家庭还自带了DV机,照相机,记录植树的闪亮瞬间。
保利•海德公馆是央企保利在省城济南投资开发的第四个项目,依托洪楼高端版块,精心打造独一无二的学府豪宅。项目承袭保利18年品牌口碑,引入保利TOP系产品优势,系洪楼最后的绝版高端板块,亦属学府区重点项目,具有不可替代的人文资源优势。  项目总建面43.5万㎡,距百年山大仅800米,4000㎡银座健身会所、36班省级名校、3000㎡银座双语幼儿园、欧洲风情商业街等一应俱全,100米超大楼间距,6万㎡台地园林、首家酒店式管家服务,一期为168-280平米奢装纯板式大平层。列鼎济南豪宅第一阵营,建树了良好口碑。二期温莎堡以94-135平米为主,户型设计方正大气,高效实用,功能两室、舒适三室,与一期产品互为补充,同享豪宅巅峰配套,受到市场热捧。
 
最新动态:保利海德公馆一期现已全面封顶,168—280㎡奢装样板间即将奢华绽放,二期温莎堡94㎡纯三房120-135㎡舒适三房超值价加推。详询67666766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