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住在保利·大名湖,相约济南海洋世界

2012-03-12 12:10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住在大名湖,相约海洋世界
       3月,济南的春天姗姗来迟,但大名湖的业主们及早地享受了早春踏青游玩的乐趣。310日,“住在大名湖,相约海洋世界”新老业主户外旅游拉开了踏春活动的序曲,业主们相约一起,踏上了驶往泉城极地公园的旅程。习惯了湖的闲情雅致,偶尔来点“海洋”的气息,对于很多“明湖居士”而言也是一件新鲜有趣的事。
       一路上,“小业主”们欢欣雀跃,迫不及待地与海洋世界的“小朋友们”见面。14:20当大巴缓缓驶进目的地时,小业主们第一时间冲进了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开始了这次精彩的视觉体验之旅。热带雨林馆的奇妙美丽,海底隧道的惊奇探险,几千种海洋生物缤纷震撼的美感,让一行业主不停地发出惊叹声。而北极熊水下太空步、北海狮花样游泳,小业主们有机会近距离地与这些海洋生灵们对话,不亦乐乎。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亲眼目睹来自极地的北极熊、北极狐、海狮、海豚、海牛、企鹅、海豹等海洋动物,纷纷举起相机留影合念,家人们更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认同和支持。
       精彩准备的海洋剧场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灵敏的海豚跳跃着向观众行礼,胖胖的海狮扭动着柔软的身躯起舞,美丽的白鲸在训练员的带动下为游客表演环场鞠躬跳跃、空中顶球,引来现场掌声一片。
       下午6点,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新老业主们共同合影,留下难忘的瞬间。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业主,更多的业主活动将陆续开展。体验美好的户外情怀,更珍藏一段邻里情谊。
 保利大名湖,2012给你更多美好期待
在家门前欣赏明湖秀丽
位于老城核心大明湖畔的保利·大名湖项目,依守大明湖北岸,距离大明湖仅5分钟步行路,占据寸土寸金的城市繁华地段,兼具改善住房、老人养生房多重功能需求。随着城市中心大规模的环境提升、旧城改造、景观优化,明湖中心板块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就项目而言,以银座领衔的万平高端购物中心、会所级商业步行街,涵盖精品店、品牌服饰、高档餐饮,形成一站式区域繁华商业中心,为业主提供最便捷的商圈级生活配套。
准现房呈现  入住在即
在央企品牌实力保障下,项目已全部准现房呈现,入住指日可待。明湖东路上,金碧辉煌的ART DECO外立面华丽呈现,成为城市又一靓丽景观。2012年内项目将整体交房,湖居生活触手可享。
在社区游泳馆畅游
项目高端配套——恒温游泳馆,近日与品牌健身金芙蓉签约,进入紧张施工阶段。靓丽五泳道、温馨恒温配置,下一个冬季,享受畅游无阻的乐趣。
邀约亲朋鉴赏实景样板
超阔面宽、多个功能房朝阳,市中心稀有小高层。通透采光,项目实景样板间将于近日开放!欢迎阁下亲自鉴赏样板间,感受湖居豪宅的居住氛围。
最后的大名湖,绝版房源敬请关注
地段唯一、资源唯一、房源稀缺,叠加强劲保值力,距离大明湖200米,近享银座购物广场之便。最后珍藏房源倾城而出,绝版收藏!
稀缺准现房,99㎡、130㎡、190㎡、220㎡、叠拼别墅压轴发售!VIP:6766 6789
 
户型图(3C I-1)
3C
220平米一梯一户大平层 三室两厅三卫
一梯一户,电梯间私有化/首层、地下层双入户大堂/定制智能入户/18.5米超阔面宽/五大功能房朝阳/奢华主人套房、套内含独立书房、衣帽间、卫生间
I-1
99平米精致三室 三室两厅一卫
一梯两户通透板楼/适宜总价,宜住宜投资/三居空间,满足多重居家功能需求/兼具保值、增值功能/主客、主卧均向南采光/丰富观景阳台
接待中心地址:大明湖畔,明湖东路北侧。湖居热线0531-67666789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