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88-147㎡学区准现房开盘

2012-03-12 10:22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3月10日,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学区准现房火热开盘!销售现场人气爆棚,准业主们纷纷在选房区抢先下定,推出的百余套房源当天宣告售罄,再一次引爆济南楼市。


鲁能领秀城准业主等候选房
 

鲁能领秀城准业主排队选房

  3月10日,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学区准现房火热开盘!销售现场人气爆棚,准业主们纷纷在选房区抢先下定,推出的百余套房源当天宣告售罄,再一次引爆济南楼市。

  暖春开盘 销售火爆

  早上7点多,鲁能领秀城销售中心就已经人潮涌动。

  9点钟,主持人宣布选房正式开始。客户刘先生一边着急地等待一边说:“孩子今年就要降生了,我和老婆都希望能给他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选来选去还是鲁能领秀城这里的学校最好、最齐全,社区里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都有,一站式公办名校,孩子上学方便我们也放心。前几天房子已经看好了,就希望那么好的户型不要被抢了去才是。”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到场客户购房意向非常浓厚,每组客户进场选房时间只有5分钟,现场选房紧张有序,主控台频频传来认购喜讯。


选房现场

  成熟大盘 选房就是选生活

  中午12点,上午的选房活动结束。选到心仪房子的高先生十分兴奋:“选房其实就是选生活,鲁能领秀城这边青山环绕、绿树葱茏的,一进来就觉得空气很清新,住起来肯定舒服,第一次带我父母过来的时候,老两口就对这里亲山而居的环境很满意,父母的钟情也更坚定了我选择鲁能领秀城的决心。”

  对于以后的区域生活,高先生信心满满:“这里交通很方便,从这里开车沿舜耕路到泉城广场也就10多分钟,周边英雄山路、103省道、二环南路四通八达;而且鲁能领秀城的成熟配套也解决了我们入住后的生活之忧,银行、超市、商场、森林公园都在家门口,每天可以去登山健身,在社区公园里漫步,很惬意。而且,据说前段时间希尔顿酒店已经落户了,等41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正式起来,以后这边将更加繁华。节假日陪着老婆孩子去逛街购物,幸福生活也就是这样了!”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