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祥泰•汇东国际商、住、投资,功能跨界

2012-03-09 09:23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热点聚焦】高新版块、历城版块与历下版块三区交汇,以及盛福片区CLD核心区位,筑就了祥泰•汇东国际独特的升值前景。同时,祥泰•汇东国际抢先占领价值高地,进行土地规划与各种业态

8点58分起床,9点准时开会

祥泰·汇东国际商、住、投资,功能跨界
 
【热点聚焦】高新版块、历城版块与历下版块三区交汇,以及盛福片区CLD核心区位,筑就了祥泰·汇东国际独特的升值前景。同时,祥泰·汇东国际抢先占领价值高地,进行土地规划与各种业态的优化组合,让商、住、投资功能跨界,有效地填补了区域空白,让价值不断滋生,发展前景堪比浦东。
 
       祥泰·汇东国际,依靠较好的地理位置,以及东城新区全新产业链模式,为创业人群开辟一片最佳孵化基地。既能和洪楼版块、高新版块财智共享,又能俯望商业中心洪楼广场如流财富。无论幸福栖居,还是自主创业,甚或轻松当个包租婆,祥泰·汇东国际,总能千变万化,衍生出无数跨界传奇。仰仗花园路良好投资地段,依托盛福区潜力升值前景,得靠“不限购、不限贷”有力政策,祥泰·汇东国际的功能跨界,真可谓让人流连忘返,目不暇接。
 
       要想实现功能跨界,商、住、投资齐聚,除了依靠地段的硬性前提之外,还要要依靠良好的配套支撑,才能焕发持久的跨界魅力。
 
8000㎡商业金街,购物不远行
       祥泰·汇东国际精心打造8000㎡都市金街与联体商业,精品会所、旗舰超市、主题餐厅、迷彩衣裳、休闲酒吧、情调咖啡……,带来异彩多姿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又与生态广场交相辉映,繁华使然。
 
精装大堂,气派的私人会客厅
       首层大堂高挑空,悬挂精美油画,墙地全石材铺装,无缝拼花,艺术天花吊顶并配精美吊灯,足以与五星级酒店相媲美。在大堂转角处开辟休闲景观画廊,让人流连忘返。此外,大堂采用地板辐射采暖,6部高速静音电梯分散布置,兼具舒适性与便捷性。无论商务往来,还是会亲谈友,都让您身价倍增。
 
千亩生态绿地,私人后花园
       毗邻市政巨资打造的千亩生态公园,游园漫步,赏心观景,晨练午憩,野餐郊游,这里是事业创作灵感的发源地,也是修身养性的怡情场;
 
24小时畅忧服务,贴身管家
       保姆式家政服务、秘书式商务服务、特约式医疗保健服务、管家式管理服务,一通电话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祥泰·汇东国际功能跨界,建立于优质地段和高端配套基础之上,进退自如,跨界有度,繁华使然。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