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道通·山水泉城88㎡两房周六9时开盘认筹

2012-03-08 14:50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山水泉城 即将开盘
道通·山水泉城34号楼88㎡精品两房,3月10日上午9时开盘认筹
市场,为消费者服务
道通·山水泉城,为感谢消费者对项目的厚爱,在2012年初隆重推出了88㎡精品两房住宅,5300元/㎡起价,在章丘首次打出“14万让爱成家”的口号,为章丘置业者,解决住房困扰,给每一份爱情一个储藏的空间。
配套,为业主生活升级
社区的配套高端与否,影响居者的居住品质;社区的配套成熟与否,影响居者的生活便捷度。山水泉城打造泉文化主题公园,为居者营造优雅自然的居住环境,更注重社区内的配套打造,英派斯健身会馆、统一银座、三之三双语幼儿园、道通实验中小学,从生活娱乐,到商业购物,再到孩子的教育环境,道通置业精心研磨,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14万让爱成家,即将唱响
道通·山水泉城,此次喊出“14万让爱成家”的口号,在章丘市引起消费者的持续关注。道通置业此次推出新品,本着为消费者打造精品的原则,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此次推出的88㎡两房数量有限,“交一万抵三万”和“日进斗金”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看房者,为置业者带来更多优惠。开盘前认购客户,可享优先选房权。贵宾热线83729999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