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中建·瀛园:高端品质人居,抢占抄底先机

2012-03-08 14:46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中建·瀛园:高端品质人居,抢占抄底先机
——123㎡电梯花园美宅热销中 升值在即!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预计今年春天,商品房销售或将迎来一个小高峰”。据了解,对于购房者而言,价格已经不再是唯一的选择标准,包括产品类型、产品品质、所在区域的前景规划以及周边环境等,都成为考量标准。中建·瀛园全面满足城市精英的置业需求。
现在倾城热销的123-260电梯花园洋房,拥有中式大宅的气格和底蕴,臻于完美的精细工艺与细节精神,最低仅5700元/起。一期准现房交房在即,限时限量感恩发售中!
高性价比精致美宅 全面满足居住需求
中建·瀛园的精心打造热销中的123-260㎡电梯花园洋房,每平仅5700元的起价,即买即升值。除了亲民的价格外,项目将赠送超大面积的入户花园、观景阳台和露台,顶层复式6挑空设计享受尊崇空间,选择一层还可获得附赠的私家庭院,购买一套洋房即可拥有电梯入户、享千米湖岸、私家庭院、皇家园林等别墅级的礼遇生活,性价比超高
绝佳天赋资源,成为抄底首选
中建·瀛园与长清湖毗邻,以双龙山为筋骨,波光粼粼,峰峦雄伟,拥有济南稀缺的山湖自然资源。而4万平米皇家园林采用传统的造园手法,引水为脉、与水为邻;水与景的交融当中,为城市奔波劳累的精英圈层人士提供最为丰富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和高尚生活基础。使居住其中的业主真正回归传统的居住关系,聚焦城市精英对置业的全面诉求。
项目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园博园南邻
体验专线:www.jnzjyy.com
品鉴热线:0531-8733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