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中海:如何Hold住济南别墅市场半壁江山

2012-02-02 16:56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一说到2011年房地产形势,可谓是日趋冷清。但中海别墅却数次开盘热销,成交量逆势飘红。有数据统计说,济南每卖出二套别墅就有一套是中海出品。2012新年初始,中海铂宫别墅又受到频

  揭秘“中海现象”之:如何Hold住了济南别墅市场的半壁江山

  ——济南每卖出2套别墅就有1套是中海地产开发的

  一说到2011年房地产形势,可谓是日趋冷清。但中海别墅却数次开盘热销,成交量逆势飘红。有数据统计说,济南每卖出二套别墅就有一套是中海出品。2012新年初始,中海铂宫别墅又受到频频关注。

  “中海热销现象“让很多同行为之眼红,也甚为好奇,也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兴趣,笔者于是采访了铂宫别墅的购买者。

  客户访谈之张先生 地产从业者 深谙房地产市场动态

  “买别墅先要看环境,把握稀缺更关键”

  我做房地产大概5年时间,对整个市场还算了解。买别墅,先看大环境值不值得投资。中海铂宫所在的九曲片区位于济南南部板块,受济南“南控”规划,除了中海铂宫这片地以外,再无地块出让。因此铂宫具有不可估量的稀缺价值。

  再看生态环境,中海铂宫周围被老虎洞山、马武寨、双山顶三山环抱,形成一个十里的南北走向城市山谷,这种大体量的生态资源在济南很罕见。城市别墅,原生风光,山体森林,住别墅就图这种修身养性的慢生活。

  在与张先生的对话中,他还透露当时购买别墅时,还专门请风水先生给房子鉴定。正好应了那句近水楼台先得月,张先生才能先人一步抱得别墅归。

  客户访谈之王女士 全职太太 生活富于感性

  “别人买别墅周末度假,我却完全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买别墅之前并没有考虑太多,只是听朋友说在中海铂宫买了套别墅,说环境不错。以前呢,总觉得别墅离市区很远,好多人干脆就买别墅来度假。没想到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在现场看到壮观的沙盘,给震撼了一把。光绿色公园就规划了7个,包括山体、湿地、生态、运动、台地、休闲、体育等,如此高绿化的社区生活怎能不令人向往。社区还规划了3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共7所学校,40万平米商业中心可以媲美万达广场,10分钟能到泉城广场,每一点听起来都是那么的动人。

  像王女士这样感性的购买者也不乏少数。听说连当年的文科状元终也没能HOLD住,面对如此诱人的别墅,不当机立断,怎能演绎后续生活的诗情画意。

  客户访谈之任先生 私企业主 十分注重个性与内涵

  “房子要注重品质,生活更要注重品质,中海我一直信赖”

  做了半辈子生意,去过很多城市,每个城市发展最快最明显的就是房地产市场。很多朋友都住在别墅区,常常听他们说起中海的别墅如何如何,后来才真正了解到中海开发的历史竟有32年之久,在香港、澳门和内地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开发了近40个别墅项目,丰富的别墅开发经验让中海地产被称为“别墅专家”。当时奥龙官邸在认筹时我没能选到合适的房源,一直在寻找购买的机会。中海铂宫一推出就非常关注,市场上关于铂宫别墅的呼声越来越响。很多报道说铂宫在市场占有率高达50%,即济南别墅市场上每卖出两套别墅,就有一套是中海铂宫。这次一定不能错过。

  中海地产用它的实力Hold住了济南别墅市场的半壁江山,那么接下来迎接的将会是一场更大的挑战。看中海地产如何继续HOLD住市场,再掀高潮,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中海铂宫别墅新春加推,面积200-300平米,分中式风格和英伦风格,3月盛大开盘,欢迎品鉴,品鉴专线88882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