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济高•舜奥华府民间寻宝第三场预赛即将开始

2012-01-06 09:5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1月7日、8日,济高•舜奥华府“携手王刚•寻宝济南”大型民间寻宝活动第三场预赛将在明湖珠宝城举行。

  2011年12月31日,由济高•舜奥华府举办的大型民间寻宝活动“携手王刚•寻宝济南”正式截止报名,以近2000件报名藏品的傲人战绩喜迎龙年。1月7日、8日,济高•舜奥华府“携手王刚•寻宝济南”大型民间寻宝活动第三场预赛将在明湖珠宝城举行。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刘承诰、张颂斌、白云哲三位专家为本次预赛亲临助阵。三位专家除了在活动现场对藏品辨别真伪、断定年代外,还将与收藏爱好者进行现场交流,当场释疑解惑。对于鉴定出的真品,专家将做重点点评,并由礼仪人员送上藏宝台进行拍照存档并现场宣布晋级复赛的资格。山东省收藏家协会、济南市珠宝玉石协会与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焦点网等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整个预赛评选过程。

  据记者了解,刘承诰老师是原山东省文物总店业务部经理,对各个范畴的收藏品都涉猎极广,尤其对当前收藏品市场的价格有着较为权威的话语权。白云哲老师作为山东省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对瓷器有着非常深厚的收藏经验与鉴定功底。张颂斌老师作为山东省收藏家协会青铜部部长,从事青铜器收藏长达25年,对青铜器鉴定有着相当深厚的功力。

  自活动举办三个月以来,以现场专家犀利独到的点评与独具慧眼的鉴定,藏友丰富多样又充满历史渊源的报名藏品,不断扩大着社会影响力,在整个济南文物收藏界乃至文化界已经形成了一个“寻宝热”的社会话题。

  济高•舜奥华府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在为全济南藏宝爱好者奉献了这样一份饕餮大餐的同时,更将一个本土企业特有的城市精神与责任感深深的植入每一个人的心里。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