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活动】保利大名湖温泉之旅暖心新老业主

2011-12-13 13:33 作者:薛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保利大名湖温泉之旅暖心新老业主
保利大名湖日前组织百余位新老业主赴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在冬日的寒冷天气里给业主送上温暖和谐的亲情之旅。
1211日早上,得到通知的业主便早早来到保利大名湖销售中心,作为未来的邻居,在销售人员的引荐下业主与业主建立起了初步的沟通。在踏上温泉之旅的路途上,团队导游为大家讲解了冬日泡温泉对养生的诸多益处和注意事项。过简单的调整,业主到自主餐饮区就餐后就开始了温泉的享受,无论是绿茶温泉,还是牛奶温泉,小鱼温泉,亦或是露天的极致温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感受。
在业主的提议下,参与互动的业主在阿尔卡迪亚温泉进行了合影。保利大名湖的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将视季节和天气情况,为业主和准业主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将保利大名湖的社区文化建设推向常态化。
保利·大名湖目前已实现项目主体建筑全线封顶,Art Deco经典建筑风格外立面完美展现,2012年将实现全面入住,即将畅享万平银座购物广场。稀缺城央湖居豪宅最后发售,远眺千佛山,俯看大明湖,抢住大名湖最后机会!
 
经典户型品鉴:
99平米一梯两户精致三房
10-13层小高层设计/纯板楼设计/湖畔优越自然环境/一梯两户舒适格局/精致三居,置业一步到位/总面积适中,99三房设计,高效实用/可自主、可投资,实现保值、增值
 
220平米一梯一户大平层
电梯间私有化/首层、地下层奢侈双入户豪华大堂/定制智能入户系统/18.5米超阔面宽/五大功能房朝阳/奢华主人套房、套内含独立书房、衣帽间、卫生间
 
99㎡、130㎡、190㎡、220㎡多样户型、稀贵城央别墅同期发售!
湖居热线0531-67666789 接待中心地址:大明湖畔,明湖东路北侧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