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千余小选手引爆少儿春晚万象新天海选现场

2011-11-18 11:34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11月12、13日,“万象新天杯”2012年山东省少儿春晚海选第七场火爆继续。本次海选形式增加了武术、游戏、绝活等竞技类节目,现场非常精彩。

  11月12、13日,“万象新天杯”2012年山东省少儿春晚海选第七场火爆继续。本次海选形式增加了武术、游戏、绝活等竞技类节目,现场非常精彩。

天鸿万象新天少儿春晚
千余小选手引爆山东少儿春晚万象新天海选现场

  火爆现场 精彩不断

  为了亲身体验少儿春晚活动现场的火爆气氛,记者于11月12日周六上午专程来到万象新天的售楼处的活动现场。尽管天气已渐渐变冷,但是参加海选的小选手们的人手却不断增加。据统计,于12、13日两天,参加海选的小选手们1000余人,而节目演出达193个。由此可见,气温的下降丝毫没有挡住孩子们表演的热情,而且,在万象新天的活动现场,参加比赛的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陪同孩子的家长也在节节攀升,热情也非常之高,两天总计达到1200余人。

天鸿万象新天少儿春晚
山东少儿春晚万象新天海选现场表演

  “宝贝们,你们是最棒的!”

  记者看到,当孩子们在舞台上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表演自己的节目时,此时的家长们个个笑容满面,还边鼓掌边替孩子们加油。记者就近采访了几位家长,其中一位家长激动地说:“我家孩子从小就喜欢唱歌,这次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能展示孩子的表演,从另一方面来说,对孩子以后的成长都是比较有利的。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这些做家长的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鼓励孩子。”

  另一位家长则表示,在我们家长的心目中,孩子们都是最棒的,而且孩子今天能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说明他们在成长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进步。

  此外,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天鸿地产,也作为济南的第一大盘,本着“与您分享美好未来”的企业理念,万象新天在教育方面将引进全国知名幼教机构红黄蓝幼儿园和九年制中小学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而在学校的后期运营方面,也投入了千万元成立天鸿地产励学基金,用于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确保名校教育的良好运行。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孩子们参加比赛期间,每天还有两班大巴车于早上8点、中午12点接送比赛选手以及陪同的家长们。由于活动受到广大爱好才艺的孩子们的关注,每周将有70%的参赛选手及其亲朋好友们选择自驾或租车前往。

天鸿万象新天少儿春晚
山东少儿春晚万象新天海选现场表演

  上春晚做代言 赢大奖 尽在万象新天

  据悉,参加比赛的优秀选手不仅可以代表天鸿万象新天荣登山东省少儿春晚舞台,还可以作为形象大使代言济南第一大盘天鸿万象新天,并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小明星培训基金,组织专业团队为其打造个人单曲,并拍摄MV,成为万人拥戴的超级小童星。身为主办方之一的万象新天主要负责人也表示关爱儿童,关注儿童成长,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适宜的发展平台一直是天鸿集团的主要任务,就以天鸿地产旗下的万象新天来说,从一开始就抓教育,跟济南重点中学历城二中深度合作,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受教育机会,这是也是天鸿地产此次在万象新天举办此次活动的核心因素。

  如果您想要让您的孩子们参加比赛或者想要了解这个楼盘的话,详细电话请咨询:88829999

  项目链接:

  万象新天中央升级新品——理想郡!依托万象新天600万平超大盘规划、省级名校历城二中、16万平济南首个社区私享体育公园,品质卓越!内部更配建幼儿园、6100平米五星会所、大型超市及社区医疗中心等高端配套!3米台地园林,近3万平中央休闲长廊,尽享绿意低碳生活!围合式中央庭院,百米超高楼间距,视野开阔,疏朗身心!济南首创连廊设计,小户型也能全明通透!70-100平米一到三房,盛待济南城市菁英!

  项目开盘在即,认筹8万优惠即将截止!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