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活动】“阿庆哥”周末走进建中•大学仕花园

2011-09-01 15:20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同时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建中•大学仕花园特定于2011年9月3日(周六)举办大型文艺晚会,并邀请济南电视台当家主持人——阿庆哥莅临现场主持

“阿庆哥”莅临建中·大学仕花园

“秋之华僮,情系建中”大型文艺晚会即将隆重登场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同时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建中·大学仕花园特定于201193日(周六)举办大型文艺晚会,并邀请济南电视台当家主持人——阿庆哥莅临现场主持。
 

 
建中·大学仕花园地处济南市的“南贵板块”,与济南大学西校区仅一墙之隔,可以说人文、居住环境得天独厚;另外项目南依马武寨山,西面紧靠七贤广场街区公园(目前已更名为“七贤学仕广场”),上可远眺青山、下可俯视广场,从而成就了大学仕花园特有的广场式山景品质大宅;同时本着“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使命以及为客户负责的态度,建中地产特花巨资及精力对周边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在建筑选材、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方面精雕细琢,力求为客户呈现一个“高品质的居住家园”。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纷彩异呈:歌曲串烧、街舞表扬、大型魔术、特色杂技轮番上场;同时奖品派送方面更是琳琅满目,空调、电饼铛、热水器等家用电器轮番上场,旨在给大家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地点:七贤广场(二环南路与济微路交叉口)
活动时间: 201193(周六)6:30(届时如出现天气问题,则顺延)
垂询热线:053182596677825966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